close

2021年已經過去了三分之一啦  這個月的氣溫變化超級大,一下超熱、一下子又變很冷

保養品也跟著換來換去,結果我就這樣連續幾天出現過敏,只好比平常更加勤敷面膜,

更換使用成份簡單的保養品,這下才讓敏感的狀態比較減緩,平安度過這個變化超大的4月

blog 2.png

也因為這個月比較頻繁的交替使用中的保養品,結果手邊的保養品都是用到快見底但還沒見底的狀況,

我想應該下個月的空空賞,有機會、有可能會有比較多的用空的保養品吧  

 

01.png

洗卸產品這個月用空的都是髮品,一瓶洗髮露跟兩瓶護髮的產品,這個數量感覺很怪嗎?

其實是胖胖瓶的護法素,我都是跟 多芬精華油花瓣洗髮露 搭配使用,因為冬天我真的靜電打結到想哭,

不用護髮產品真的是會梳頭髮梳到都要流淚了,也就便成護髮產品用的比洗髮產品快速的原因了 

 

undefined

 LOLANE 高效修護角蛋白髮膜 / 染髮受損及護色 

這罐真的對染過後容易斷髮的細軟髮絲很友好,護色的效果我比較沒有特別感受,

畢竟我都不是染什麼特殊色,所以有沒有掉色變得慢一些,其實我真的不太有什麼明顯的感覺

 

但是,它的護髮效果真的是非常好  沖洗完之後,再吹整頭髮都不太容易再打結,

頭髮會變得比較柔順,而且它的香味真的真的真的讓我很喜歡  用量又超省,CP值很高啊!

 

undefined

 日本專業養健髮品牌 MICHIRU密綺露 

為什麼空瓶我明明只有洗髮精跟護髮乳,這邊卻偏偏要放進這一套4件組的照片呢?!

因為,其他兩款養護的產品,我這幾天就會用光了,但卻不能放在一起講,感覺就缺少了一點什麼

 

這一系列髮品的容量感覺都不多,不過,光是它的香味跟整套保養完的感受,真的就很有值得的感受了!

不僅僅是它的香味完全就是跟在沙龍裡超級相像,連使用感受都很享受,除了洗髮跟潤髮的產品之外,

另外兩款養護的產品我也超喜歡,用完之後頭皮會有點涼感,感覺梳頭也沒像之前那麼容易掉頭髮,

不過,養髮安瓶精華我後來1瓶都會連續2-3天用完,一次要用光一瓶,份量對我來說還是稍為有點多了 

 

02.png

接下來是保養,用完的都是份量比較少的精華或精華乳,小黑瓶就不多說了,這還是我在這個月外出玩,

連續那幾天用光了,精華乳也是,倒是我剛剛想找 TKLAB禦黑亮顏淡斑精華 的分享文,

才發現原來我沒有分享過  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 我會在下一條用空之前補上心得的  

 

剩下就是滿滿的面膜了,看照片也應該知道我都用了哪些面膜吧  

我幾乎真的是每兩天就要敷掉一片,才真的是在這個月這種超詭異的天氣裡,安全的存活下來啊  

 

03.png

最後是兩項雜物,是 美舒律的蒸氣晚安貼 跟 GypsophilA 水素X生酵素 

其實 美舒律的蒸氣晚安貼 整盒都已經被我用光了,包裝只剩下一個,完全是因為我有好幾次,

在貼好 美舒律的蒸氣晚安貼 之後就把包裝放在桌上,然後老吉看到就直接拿去丟掉了  

現在要使用 美舒律的蒸氣晚安貼 我都會請老吉幫我服務,有暖暖的溫度,在冷冷的天裡真的舒服很多 

 

至於 GypsophilA 水素X生酵素 嘛... 我覺得跟 GypsophilA 其他款的生酵素效果沒有太多差異,

所以,想吃生酵素的人,其實也不用一定要選有水素的這款,完全沒有太多特別的感覺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