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少分享吃光的保養食品,這次我特別通通留下來,才發現原來我每個月也是很照顧自己嘛  

不過,單包裝的我就沒有特別留下來了,一是那個量有點多,通通都留下來其實蠻佔空間了  

04.png

吃完就丟的單包裝種類也蠻多,因為我每天會吃得都不太一樣,結果到現在要整理卻通通忘了吃過啥,

看來之後還是要至少留個1-2包下來,真的不能太看得起自己現在的記憶力了啊  

 

 

undefined

 日本222生酵素慕斯奶昔 / 香蕉口味 

這款應該是我吃很久的一款產品了,都已經不知道吃掉幾包了  我習慣每天沖泡一杯當成早餐,

一開始我比較喜歡這個口味,香蕉的味道真的是香甜到很有感,雖然沒有真的像吃到甜香蕉,

濃濃的蕉味在喝完後還會留在口腔裡,不過喝久了會覺得它甜的有點單調,喝起來就覺得比較膩了  

綿綿的口感是蠻像真的在喝不冰的奶昔,喝完之後還是蠻有飽足感的,因此我就直接拿它抵銷早餐了,

喝完之後我都會再多喝一杯開水,也算增加自己當天的飲水量,怕加水單喝不夠飽,還可以加豆漿,

這樣喝一杯真的可以直接飽到中午沒有問題  而且卡路里也蠻低的,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喝它 

 

 

undefined

 GypsophilA 大人の生酵素 222蔬果酵素濃縮膠囊

這款也是我會天天吃的產品,以前吃過一些產品,短期內的效果都蠻不錯的,過了一陣子身體適應後,

感覺就沒有很明顯,或是有些讓我吃起來沒有到很習慣,而這款 222蔬果酵素濃縮膠囊 就跟我蠻合拍的,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每天都要能每天都能在馬桶上順順利利,而這款是我吃過能夠持續有感,

也不會讓每天的上廁所變成都在拉肚子,它就是很順,不會感覺到痛苦,又每天都能有產出,

唯一缺點就是只能找日本代購幫買,或是自己到日本的網站上去購入,有點麻煩就是了  

 

 

undefined

 森力亞草本 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前陣子我常常頭昏眼花,醫生建議我可以補充鐵劑,然後我就想起這款好喝的 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這款真的是擺脫我小時候喝鐵劑像在喝血一樣的印象,它喝起來真的好喝很多,雖然還是有點血味,

但是,濃濃的芒果汁的香味蓋掉了不少,而且喝起來很順口,而且冰在冰箱裡拿出來喝,就像喝果汁,

喝過了一陣子後身體貧血頭暈的狀況也改善不少,我想之後應該還是要固定回購一下才行啊  

 

 

undefined.

 GA黃金甲 - 早中晚一天守護組

這組裡面的產品我通通都吃光了,唯一剩下就只有黃金甲EX活力錠的罐子,其他單包裝的都在我吃完後,

就直接都被丟進垃圾桶裡了  這組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黃金甲葉黃素果凍,吃起來就是水蜜桃果凍啊!

每天吃都不會忘記,因為我直接把它當作餐後甜點了  其次是黃金甲白藜蘆醇飲,喝起來像葡萄果汁,

因為我早上只會選擇吃一種保健食品,如果喝 生酵素慕斯奶昔 就不會再喝黃金甲白藜蘆醇飲了,

所以就變成需要做選擇,對選擇障礙的我來說有點麻煩,而黃金甲EX活力錠一開始吃蠻有效果的,

大約吃了接近2週左右的時間,對我就沒有什麼效果了,老吉甚至只吃了1週之後就無感了  

我覺得蠻可惜的,畢竟一開始吃的時候真的對睡眠有所改善,沒想到卻無感的時間來得有點快啊  

 

 

undefined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經典款

現代人不管有沒有在工作,接觸3C的時間都很常,應該多少都有手腕不舒服的情況吧!

裡面含有的天然精油系列,皆具有舒緩、鎮定等功效,加上吸收力算是蠻不錯的,我都會拿它來按摩,

在用3C覺得身體緊繃不舒服的時候,它的膏體蠻滋潤的,每次用量不需要很多,算是蠻省用量的,

推開時需要花一些時間,推開到肌膚上之後的涼感跟按摩之後的舒適感,讓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undefined

 美舒律蒸氣眼罩 薰衣草

蒸汽眼罩我好像也分享過蠻多次的,這次就只留了2個包裝袋當作代表,實際上不知道都用掉多少了,

晚上睡覺時會用、工作到一半想休息也會使用、平常只要覺得想閉眼休息也會拿出來用一下,

它的便利性真的讓我不得不好好誇獎它,用起來方便、溫度又讓人感覺蠻舒適、使用時間也不會太長,

我最常使用的就是薰衣草的香味,聞著就能讓人感到放鬆,加上剛好的溫度,完全就是休息的前戲啊!

 

 

心得結語

這裡面幾乎都是我一直回購跟愛用的產品,像是 222生酵素慕斯奶昔 跟 222蔬果酵素濃縮膠囊

還有 美舒律蒸氣眼罩 都是每個月定期會用空的產品,而 GA黃金甲 - 早中晚一天守護組 是今年剛接觸,

整組裡還是有兩款是我比較喜歡的產品,意外的是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經典款 用量真的有夠省的,

省到我這個月才整罐用空,以CP值來說還是蠻不錯的,植之力綜合鐵元素 在我身體不舒服時食用,

感受更明顯,不得不說隨時間年紀開始漸長,真的就要開始好好注意日常保健才行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