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過了冬天的靜電地獄,頭髮就不會再毛毛燥燥,但是!居然被我猜錯了...  

頭髮讓火辣熱情的陽光曬上一段時間,直接像是把水份都給烤乾了一樣,毛燥得更嚴重了  

01.png

之前介紹過來自日本的 La Sana潤紗娜 海藻精萃護髮露 跟 海藻海泥洗潤系列 使用感都很不錯,

那麼免沖洗的護髮乳,當然也要試試看囉!這次不只剛洗完頭可以使用,也能早上起床一瓶搞定 

02.png

 La Sana潤紗娜 海藻海泥髮妝乳 / 120g

桃紅色漸層的包裝,搭配上花式的手寫字體,看起來就很有少女感  軟管的設計很容易取用到內料,

如果你是習慣會在包包裡放護髮產品的人(我偶爾會帶),這個尺寸有點大,外出攜帶不是太方便

04.png

使用前先來看看被摧殘過的頭髮,之前染過髮的部份,很容易就打結,不管是用手或是梳子,

都是會梳到我想哭的狀態  每次梳完的地板上會有一堆斷髮,你知道我頭髮就已經在少了喔.......

03.png

潤紗娜的海藻海泥髮妝乳很適合作為晨間護髮使用,因為裡面添加了植物性防曬配方,

等於直接幫頭髮上防曬的概念,髮妝乳是白色乳液狀的質地,有超好聞的柔和花果香調  

裡面的成份無添加色素和礦物油,而且是真的完全免沖洗,很適合用來打理剛睡醒的一頭亂髮

05.png

使用方法很簡單,取適量於手掌,跟我一樣的中長髮約10元硬幣大小,先集中塗抹在髮尾的位置,

從最容易乾燥的髮尾開始,一點點往上塗抹,再從頭髮中段順著毛流的方向,由上往下的分段來塗抹,

有特別在意的部份可以重複塗抹,全部都塗抹完後,最後手上剩餘的髮妝乳,也可以直接抹於頭頂髮根,

或是直接抹在容易乾燥的部位,像我就是會在髮尾的地方重覆塗抹,讓髮尾被抹到都能乖乖聽話 

06.png

剛塗抹完會覺得有乳液留在頭髮上,摸起來會有點濕濕黏黏的感覺,這時候要輕輕把頭髮搓揉開,

讓每一根的髮絲都抹上了髮妝乳,很快髮妝乳就會變得輕盈,就像是都被頭髮給吸收了一樣,

這時候在摸就會覺得質地清爽,完全沒有殘留感,而且髮絲瞬間潤澤又滑順,完全沒有毛燥感了 

07.png

護完髮感覺就是不一樣  整個超級柔順,還自帶淡淡花果香氣,搖曳一頭秀髮就會把自己香死 

使用時會明顯感覺到是拿著乳液在抹頭髮,但是,海藻海泥髮妝乳抹起來算是質地清爽的乳液感,

要記得抹完要將髮絲揉開,很快就能收穫一頭柔順到不行的頭髮,而且還直接做好了防曬  

想解決毛燥頭髮的困擾,可以到  潤紗娜海藻海泥髮妝乳  看更多產品資訊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