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麥當勞似乎吹起韓風,除了有BTS套餐之外,去年上市過的期間限定 韓風炸鷄腿 也重新上市了

BTS套餐已經很多人分享過,我也有買來吃,不過裡面的醬都辣到太重口味,完全沒辦法說好吃  

除了辣,我完全嘗不到其它的味道,說真的我也不是BTS的粉絲,所以就也沒有那麼想分享了

blog 3.png

倒是這款捲土重來又上市的 韓風炸鷄腿 比較吸引我,剛好最近才剛吃過 肯德基的 椒香麻辣脆雞 

一樣都是辣味炸雞,就讓我來看看有什麼不同之處,分別又比較推薦哪一家的辣味炸雞呢 

01.png

 麥當勞 韓風炸雞腿

去年買的是套餐的組合,今年就單買一隻來吃看看,還記得去年吃過韓風炸雞腿之後蠻喜歡的,

後來還點過好幾次,雖然比平時的炸雞套餐還貴一些,加了醬美味也加了一點,不知道今年口味如何

02.png

打開紙盒後,可以看到裹滿醬的韓風炸雞腿,聞得到韓式甜辣醬的味道,雖然也是炸好之後裹上醬,

不過,麥當勞用的是濕式的醬汁,可以看到整隻雞腿上都被醬汁給包裹住了,沒有一點空隙 

 

咬起來每一口都是雞肉、麵衣跟醬汁的組合,裹滿醬汁的麵衣還吃得到酥脆感,搭配有肉汁的雞腿,

甜辣醬是吃得到辣味,辣度比微辣再辣一點點,辣的感覺會停留在口腔裡,不會讓我感覺到很不舒服,

除了辣感之外,還嘗得到甜味,很容易就會不知不覺的一口接著一口,把整塊韓風炸雞腿吃光 

03.png

同樣都是辣味炸雞,麥當勞的韓風炸雞腿吃起來整體比較有汁水,就算沒有飲料也能一口接著一口,

甜甜辣辣的口味吃起來很順口,但是辣度是接近小辣的程度,只是沒什麼持續度,很快就感覺不到辣了,

對於像我這種不太能吃辣的人來說,在吃的時候感覺到辣,吃完就沒有辣味留下的感覺是最適合的

 

 

04.png

 麥當勞 蕎麥芝麻冰炫風

夏天最想吃的甜點肯定是冰品,蕎麥芝麻冰炫風使用了花蓮酥脆蕎麥粒搭配深焙黑芝麻,

直接攪拌進滑順冰淇淋,這款是6月底新上市的口味,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樣的口感

05.png

看得見最上面有一層為數不少的酥脆蕎麥粒,看起來乾乾脆脆的,還能看見牛奶冰淇淋已經被芝麻混合,

完全變成了芝麻牛奶冰淇淋了  直接就能聞到很香的芝麻味,還有一些穀物的味道在裡面

06.png

吃起來的甜度不高,原本很甜的牛奶冰淇淋在混合了芝麻以後,甜度整個大大的降低了,

酥脆蕎麥粒吃在嘴裡多了一點口感,很像是在咀嚼爆過的米,風味比較大人感,也很有復古的滋味,

如果以前的冰炫風都讓你覺得太甜太膩,那蕎麥芝麻冰炫風多層次的口感跟適當的甜度,你應該會喜歡

 

 

心得結語 

速食店辣味雞評比 - 肯德雞 椒香麻辣脆雞 VS 麥當勞 韓風炸鷄腿 

 

如果你是喜歡麻感的人,我推薦你選擇吃肯德雞的 椒香麻辣脆雞 ,就像是沾了麻辣鍋湯底的炸雞一樣,

有辣也有麻感,雖然辣度沒有到很辣,也只有在表層的麵衣上比較有味道,但是這個口味真的很新鮮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複合式風味的人,那重出江湖的麥當勞 韓風炸鷄腿 就很值得你來回味一下了 

偏辣的甜辣醬吃起來很順口,甜中帶著辣度的濃郁醬汁,對於想吃重口味又怕口感乾的人來說最剛好了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