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月底又到了,馬上來看一下哪些產品,每個月看一下自己整個月努力保養的過程,

用了哪些好用的變成我的真愛產品、或是用了一陣子就變成糟心產品,通通都在這了   

01.png

每個月總會有些熟面孔,也有些是單次嘗鮮的產品,看著這些滿滿的空瓶空罐就覺得自己真棒 

好好照顧自己,保養是每天都能讓身心放鬆的小時光,從這些空瓶就能看得出來,我很認真過日子吧!

這個月用空的洗卸產品,留得下的空瓶只有一個,最近在身體清潔多數時候都是用肥皂,

有興趣的人還是去看看上個月發的 上半年度愛用身體用皂大評比 這篇,最近使用的都還是這幾款啦~

 

undefined

  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真的很好用  清潔力很剛好,不會有過度清潔的感受,起泡力也很不錯,

雖然徒手無法搓出滿手綿密到像打發的鮮奶油一樣的泡沫(用起泡網其實就能有綿密泡泡啦~)

整個洗臉的過程裡,能夠感覺泡沫很滑順的在臉上,跟著手指輕柔的按摩,就把油脂跟髒污給帶走了,

小條的份量,我只有在夜間清潔時做使用,大約可以用1個多月快2個月左右的時間,算是CP值還OK啦~

 

undefined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系列

白天的保養我會使用這個系統,擦完之後臉上的油光會直接被消失,而且出油的時間會延後,

以外出容易出油的狀況,使用這個系列是蠻不錯的,但如果不是出油嚴重的情況之下使用,

加上如果人都待在冷氣房裡一整天,臉就會容易顯得容易乾燥而不舒服,有可能會有乾癢的可能,

建議臉部出油狀況沒有很嚴重的人不要輕易使用,它讓肌膚減少出油的能力真的是有點驚人  

 

undefined

 iCi Première 原力飛梭修護安瓶

裡面的精華是組合式的,裡面的精華蜜與精華乳在肌膚的吸收上蠻快速的,使用起來質地蠻清爽的,

夏季使用是完全不會感覺到悶感,延展性也是蠻不錯,而且建議在使用前先全臉擦保濕化妝水,

再接著使用它,保養的效果會比較有感,不過,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感覺它的保濕效果很有限,

在肌膚狀況比較差的時候使用,會比較有感,當肌膚狀況穩定,就會感覺只使用它來保養不太足夠,

加上它需要根據每天不同的肌膚狀態,來動態調整保養精華的組合,對懶人來說還是有點耗時了  

 

undefined

 蘭蔻LANCOME 超緊顏白金系列

如果你不是乾肌或混合偏乾肌,這款連想都不要想,它的油潤程度不是油肌能夠承受的住啊  

以夏天這種悶熱的天氣底下,就算是夜間保養,我用起來還是多少會感覺到有異物在臉上的悶感,

雖然吸收力蠻好的,在這種天氣裡,對我來說並不是好的使用感受,也許等天氣變冷再來重新感受看看

 

undefined

 簡單 JAN DAN 極效身體賦活油

我很喜歡它用起來不油膩的感受,明明是身體專用的保養油,在吸收之後卻完全沒有油膩的感受,

加上它的吸收力真的很快,就算是夏天熱爆的狀況下使用,也一樣很快就能被肌膚給吸收,

以清爽程度來說,比不上清爽型的水感乳液,但是以身體油來說,它算是我用過最清爽的身體油了,

我後來的使用方式都是拿它加一些在水感乳液裡,既能加強肌膚的保濕,又能維持清爽的感覺  

 

undefined

 極致水嫩乳液 / 特選果香-流連忘返 No Strings Attached Relationship

這款乳液的香味很療癒,以夏天來說,也很適合使用的一款水感乳液,使用時可以感覺到延展性很好,

吸收力一般般,拿來做身體按摩很適合,不過它的保濕度很普通,我會在裡面加幾滴 極效身體賦活油 ,

增加保養後肌膚的保濕力,這樣搭配在一起的使用方式是我實際用過後,覺得最合適現在的身體保養

 

雖然說夏天好像很多人會懶得做身體保養,不過,夏天如果不保養,到了秋冬就再做保養,

就要花比平常保養更多的時間,才能維持柔軟彈嫩的肌膚觸感,不如養成日常就做好保養的習慣,

從保養開始瞭解自己的需求,從小細節開始好好愛自己,就從每一天好好做保養開始嘛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