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日常保養需要做急救保養的時候,一定會選擇敷片面膜,平時就有習慣敷面膜的我,

片狀面膜使用的頻率比泥狀面膜來得高,這個月使用的面膜算是比較少,因為我比較著重日常保養,

所以,真正需要急救的時候也就沒幾次了,整個月下來也用不到10片的面膜,好好保養還是有差的 

02.png

不過,天氣越熱,我出油的狀況就越來越明顯,不小心就長了幾顆痘子在臉上,根本就像回到少女時,

啊!不... 我青春期根本就沒長過青春痘,還是說... 現在才是我剛萌牙的青春期呢(並不是 

undefined

 HomeMediCare 家美康隱形痘痘貼

雖然我很少長痘,卻還是用過幾款不同的痘痘貼的經驗來說,這款痘痘貼是我覺得很好用的,

以往的痘痘貼在吸收了組織液後,會整個膨脹變成偏白色的樣子,邊緣很容易就翻起來,

這時候如果碰到痘痘貼就很容易脫落,這一款則是在痘痘貼的上方多了一層透明PU防水膜,

就算裡面的痘痘貼已經吸滿了組織液都脹成白色,它也不會隨意的就從原本黏貼的地方脫落,

唯一缺點就是它只有一個尺寸,如果痘痘的尺寸真的大的誇張,就沒辦法使用這款痘痘貼了  

不過,要是真的有大到誇張的程度,那也應該去看醫生,直接做醫療處理才是解決的方法啦~

 

undefined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這兩款台灣茶面膜的布膜是用透度很好、100%可生物分解的竹纖維布膜,使用起來親膚性很不錯,

拿在手上的觸感也很棒,我很喜歡這系列的布膜敷上臉時的感覺,輕柔的就像是用絲綢撫摸著臉,

敷的時候能聞見香甜味的香氣,敷完後的肌膚也都能明顯感受到飽水感,算是使用感受還不錯的面膜,

包裝設計的很好看,整體的使用感受也蠻不錯,不過,也還不足以成為我的必買面膜款啦 

 

undefined

 TT波特嫚 金箔煥齡奢寵黑面膜

這款黑面膜的布膜觸感也蠻好的,雖然 TT波特嫚家的面膜剪裁我真的覺得很糟糕,在我的臉上真的很卡,

但是這款布膜的選擇蠻柔軟,在敷臉的過程還算是蠻柔軟貼膚,敷完後臉上會有蠻多的金箔殘留著,

按摩之後就會消失,精華液的吸引速度還算OK,敷完後的肌膚摸起來有水潤感,但效果也就這樣了,

算是我不會特別推薦的一款面膜,不過以吸睛度來說,拿來送親朋好友應該是蠻體面的啦 

 

03.png

外在的保養講完,再來內在的保養也要分享一下,像我這種作息不正常、又長期外食的人來說,

保健食品真的是我覺得最快速補充身體能量的好東西了,不管是 日本222生酵素的慕斯奶昔

或是 GypsophilA 大人の生酵素 222蔬果酵素濃縮膠囊 我幾乎都是每天都會食用,對我來說蠻有效的,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幾天比較不順的時候,我就會換別款的乳酸菌來食用,就又能回到順暢的狀態了

 

undefined

 HIBIS木槿花 暖宮貼

以前每個月痛到我都要用暖暖包,連夏天都不例外,明明暖暖包就在夏天使用很不舒服,

但我也沒有別的選擇,直到我使用到了HIBIS木槿花的暖宮貼,才發現原來還有這種好東西,

而且跟朋友說起才知道,原來她們早就在使用了  居然沒有人告訴我有這種好東西啊  

推薦每個月都受著經痛或是經前症候群的人,都應該要嘗試看看,真的從此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對自己好一點,從日常保養開始,讓每一天都越來越好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