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你有喝過日本味的豆漿紅茶嗎  味道跟台灣的是不是不太一樣呢  

我是很喜歡喝豆漿的人,去飲料店也蠻喜歡點豆漿紅茶,來取代加奶精或牛奶的奶茶來喝,

不過,好喝的豆漿紅茶其實不好找,有些店家會用豆粉泡成豆漿來製作,但杯底會沉澱很多份末,

有些豆漿處理的不好,可能會有太重的焦味,導致整杯豆漿紅茶喝起來都有苦苦的味道 

08.png

之前喝過豆味很濃卻很順口的 Marusan 無調整豆乳 居然有不少以豆乳做為基底的調味飲料,

其中就有紅茶豆乳飲料,最愛嘗鮮的靜羽喵當然馬上就要來試試看,究竟味道喝起來是如何呢 

01.png

 日本 Marusan 紅茶豆乳飲料 / 1000ml 

跟 Marusan 無調整豆乳 一樣都是大份量的包裝,雖然看起來感覺就像一般立樂包的模樣,

包裝設計的蠻可愛的,底下有像是茶葉的手繪插圖,以及象徵正在喝茶的茶壺與茶杯

02.png

與一般常見的大容量包裝不太一樣,它用的材質也跟立樂包是相同的,感覺就只是被放大燈照到,

不像是在超市裡看到大容量用塑膠瓶身包裝的豆漿或鮮奶,在回收上是比較不占空間的,

實際上這樣的包裝也不會太脆弱,我其實是比較喜歡這樣的包裝的,畢竟回收真的很占家裡的空間...

03.png

最上方的小人臉還有對話框,就好像是直接看著你說話 "每天都以美味與清爽的方式結束"

直接告訴你喝了還可以感覺到美味跟清爽的感受,每天都可以擁有哦!真的是很可愛吧  

04.png

它的開口只需要轉一下就開了,完全不像一般立樂包會有打開失敗的情況發生,直接跟瓶器一樣,

只需要轉開上方的開口,把蓋子取下,就能夠直接將紅茶豆乳飲料給倒進杯子裡了,

句倒出來的顏色嚇了我一跳,原本以為應該會跟豆乳差不多,想不到這顏色看起來就像是奶茶啊 

05.png

剛倒出會有一些物體飄浮在上方,不用太擔心,它就是豆乳的一些沉澱物被搖上來了,

入口其實不會有太多的口感,如果覺得還是有點擔心,也可以用湯匙把這些飄浮物撈起來,

我是都直接喝啦  反正早餐店裡的豆漿偶爾還會喝到破壞口感的豆渣,這些飄浮物還喝不出口感呢

06.png

散發著伯爵紅茶香與淡淡甜味的豆乳飲料,喝起來超級順口的,它是有甜度的豆乳飲料,

喝起來卻不會太甜,很適合配塊餅乾當下午茶點心享用,用來取代甜膩的奶茶剛剛好  

日本的豆乳喝起來不會很濃厚,作為飲料來喝還是蠻爽口的,喝過一次就會直接愛上它的口感

07.png

我忍不住一次就把整罐給直接喝光光  只能說它喝起來真的太順口的,也沒有喝完甜飲料的膩口感,

不像市售豆漿喝起來會有很明顯的飽足感,我覺得喝完一杯400ml覺得蠻剛好的,沒什麼負擔感

不過,真的一次把1000ml都喝光是真的會蠻飽的,差不多下一餐就幾乎是吃不下了啦 

09.png

比起無糖的 無調整豆乳 我更喜歡這款紅茶豆乳飲料,喝起來有茶香跟豆乳香,還有剛剛好的甜度,

不管是要做為早餐來飲用、或是日常當作飲料來喝,我覺得都蠻適合的,加上它又是豆乳的調味飲,

不是單純只有糖份跟熱量的飲料,在喝的當下,心裡的肥胖罪惡感也會少一點啦  

推薦給每個喜歡喝豆漿的人,試試不同口感的日式豆乳,真的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