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手殘不小心自己把電腦內的資料整個格式化,花了好多時間跟金錢,還是什麼都留不住,

還好臉上的光澤度沒有因為我熬夜處理電腦回復的事,而變得膚況就很糟糕,雖然眼神看得出累累的 

只能說日常保養真的很重要,才不會因為生活中的各種突發事件,而看起來肌膚也變得糟糕了 

10.png

從去年開始踏入了油類保養的世界,先是用了 JAN DAN 高效賦活精萃 開啟了我的油類保養,

最近也接觸到這款,光是從瓶身看起來就很高級的 GUERLAIN 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讓我擺脫對油類保養原先的負面想法,其實油類保養還是有不少使用感受不錯的產品嘛 

01.png

 GUERLAIN 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 15ml

不要感覺15ml好像容量很少,這款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的延展性很好,所以實際用量其實是很省的  

這瓶平衡油對我來說完全是初次接觸,不過,它可是在今年2021新上市的全新第三代了哦!

02.png

它有個小名叫做 "小金瓶" ,從外觀就完全符合它的暱稱,整個從內到外看起來就是金光閃閃,

上方的瓶蓋還有隻小小的浮雕模樣的蜜蜂,整個瓶身的造型看起來就是蜂巢元素六角形的模樣,

算是很有小巧思的設計,上蓋的金屬感看起來很硬,但它實際上是滴管,捏起來是軟的啦 

03.png

輕輕地搖晃瓶身,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小金球在旋轉、漂浮著,看起來就像療癒的漂浮瓶,

使用時要記得先搖一搖,才能每次取用都是很完整的成分,日常使用可以單擦也可混搭,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將小金瓶做為日常保養倒數第二的步驟來使用,這樣保養感覺就更完整

04.png

它的取用方式是使用滴管,這樣的取用方式就能夠很容易控制自己每次需要使用的份量,

我每次都只用1-2滴左右的份量,就已經足夠保養到整張臉,如果只想針對臉部肌膚的局部做保養,

也可以只使用1滴的份量也很足夠,平衡油裡面的小金球,輕輕推開就直接化開跟平衡油溶在一起,

不用擔心裡面的小金球會黏在臉上或是卡進毛孔裡,摸到它的時候,根本只會感覺到液體的質地

06.png

它的質地是流動性很好的液體,摸起來感覺很輕盈,不太像是以往認知到的 "油類" 的觸感,

抹開之後會留下油類保養一定會看到的光澤度,這也是我會開始喜歡油類保養的原因,吸收力很不錯,

而且聞起來是很香的花香味,搞得我好像也變成了蜜蜂,在保養的過程一直享受它的花香味 

08.png

我都會在清潔完臉部之後,先上保濕化妝水,接著就直接上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延展性真的很不錯,

只需要少少的1-2滴就能保養全臉,對於比較乾燥的雙頰,在保養完後,摸起來會有種彈潤的感覺,

臉上是會有一層薄薄的油膜感,不過,卻沒有什麼太明顯的油膩感,對我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

10.png

擦完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的臉會透出自然的光澤感,淡淡的花香味也會持續到睡前  

夜間用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來做保養,真的很有幸福感耶  你喜歡使用清爽度比較高的油類產品嗎?

在保養上有點預算的人,GUERLAIN 嬌蘭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值得你試試看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