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雖然開始換季後,我的肌膚也沒有之前那麼容易出油,但我還是很習慣使用控油的妝前乳,

畢竟台灣的氣候比較偏潮濕,真的要天氣很冷很乾燥時,我才會選擇保濕型的妝前乳來使用,不然,

我基本上都還是會在做完妝前保養後,就會全臉或針對T字部位擦上控油類型的妝前乳做打底

08.png

雖然我夏天是混和偏油的肌膚,但在選擇控油的妝前乳時,我也不希望擦完後,臉會馬上變得又乾又緊,

所以,只要可以減緩出油與脫妝的狀況,讓底妝可以維持長時間完整的模樣,就是合格的妝前乳

01.png

 FIT ME反孔特霧控油妝前乳 / 30ml

第一次看到他的包裝,還以為是有顏色的飾底乳,不過,實際用過之後就非常確定,

千萬不能只看包裝就做判斷,這款控油妝前乳完全是透明無色的,完全沒有效色的效果啦

02.png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質地,完全沒有流動性,雖然看起來是白色,實際塗抹開之後會是完全透明,

抹開之後會感覺到肌膚摸起來有點滑滑的手感,會有一些填補毛孔的效果,讓肌膚看起來更平滑

03.png

在手上先試試看,左邊是有上妝前乳的左手,右邊是沒有上妝前乳的右手,其實兩邊肌膚顏色都差不多,

肉眼看毛細孔的差異也不太大,不過,左邊就整個比較霧面,而右邊還略微看得出有自然的光澤感

04.png

上完底妝後的效果,兩手一樣都是上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在光澤度上,上完粉底液之後,

左手完全就是霧面的感覺,而右手還看得見有微微的光澤感透出,肌膚的細紋也明顯地有差別,

有上過妝前乳的左手,明顯就是細紋比較不明顯,而沒有上妝前乳的右手則看得見較明顯的細紋

05.png

直接使用在臉上,我覺得FIT ME反孔特霧控油妝前乳還蠻容易就被推開,全臉的用量其實也不用很多,

我習慣是少量多次的分區上,可以明顯感覺使用量其實蠻省的,上完之後膚色也不會被改變

06.png

臉上原本有的瑕疵都還是看得出來,像是前陣子長的痘痘留下來的痘疤、點掉的痣的痕跡...

只是上完妝前乳後,其實都還是看得見,肌膚也不太會有明顯的油光,看起來是偏霧面的肌膚,

雖然毛孔有被填補的效果,但是,臉上原本看起來就是比較明顯的紋路,都還是不會完全消失

07.png

完妝後的肌膚看起來就很平滑,原本粉底的遮瑕度就足夠把比較不明顯的瑕疵遮掉,

膚色也沒有因為妝前乳而有所改變,剛上完後,臉部的肌膚也不會因為控油的效果而感到不舒服,

臉部出油的狀況有被延緩,基本上整天在室內工作的狀況下,帶妝整天也沒有明顯的出油

08.png

如果是想要單純控油效果得妝前乳,這款FIT ME反孔特霧控油妝前乳的效果真的蠻不錯的,

用量不用太多,肌膚就能有被平滑的效果,在後續上底妝時,可以讓整體妝效看起來更加精緻,

雖然我不是在天氣最熱的時候使用,控油的效果也還是能感覺到,價格上也蠻平價好入手,

想要嘗試控油的妝前乳,又不想要有顏色去改變底妝的效果,那我會蠻建議你可以試試看得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