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天氣漸漸變涼,就不想花太多時間待在浴室裡,光是卸妝、洗臉到全身清潔,

在浴室裡面待得時間越久,感覺就越冷,所以,這幾天我都是在房間拿著卸妝棉搞定卸妝這件事

08.png

今天除了上全妝之外,睫毛膏跟唇膏還是用防水的產品,平常都一定要使用眼唇卸妝液才能卸除,

這次直接用卸妝棉做全臉妝容卸除,看看到底有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厲害  

01.png

 Bifesta 碧菲絲特 毛孔即淨卸妝棉 / 46枚入

藍色的包裝是一般型的,能夠用擦拭的方式直接將全臉的妝容都卸除,使用方式簡單方便,

在卸完妝之後可以整張臉都變得乾乾淨淨、沒有殘妝留下,而且不會感覺到肌膚乾燥緊繃,

02.png

他有兩層包裝,最外層是塑膠袋,上方印了蠻多的產品特點,讓我最好奇的就是 "大尺寸" 的部分,

用過只有手掌心大小的圓形卸妝棉、偏長條狀的卸妝棉、質地摸起來有點像紙巾的卸妝棉,

在還沒打開這個包裝之前,實在很好奇他的尺寸到底能有多大,真的能用一張就卸完全臉嗎 

03.png

將外層包裝袋撕開之後,一樣也是藍色的色系,可以看到裡面長的就跟濕紙巾一樣,

有層上掀式的塑膠蓋,每次在使用過後可以再蓋起來,避免裡面的卸妝棉太快乾掉沒辦法使用

04.png

第一次使用可以享受將拉環拉開的快感,我覺得把新的東西打開的過程很療癒耶  

雖然這個拉環拉開之後不會有氣體跑出來,也不會有聲音出現,但我還是好喜歡這個過程 

05.png

裡面的卸妝棉是全白的,摸起來也蠻像是濕紙巾的質地,但是厚薄是一般的尺寸,有蠻濃的酒精味,

但是聞不到什麼香味在裡面,對於不喜歡使用有香味產品的人來說,這應該是能夠選擇他的原因之一

06.png

我把整張卸妝棉攤平在手上,才發現他說的 "大尺寸" 真的不是騙人的耶  

bifesta的卸妝棉應該算是我目前用過的卸妝棉裡面,尺寸真的是數一數二大的卸妝棉了  

07.png

在進行卸妝之前,先來看一下全臉完妝的模樣,這次就不另外在手上先做測試了,

臉上除了底妝、腮紅、打亮、眼影、眼線、防水睫毛膏... 之外,我還上了不沾杯的唇彩,

就是想知道他使用起來是不是真的能將彩妝都卸除,而且最重要的是,還不能夠熏眼

08.png

直接在臉上進行卸妝的步驟,不過,卸妝棉的尺寸真的有點太大,我只能先折成半張來使用,

首先我針對眼妝的部分有稍微做濕敷的動作,不過,也跟平常用眼唇卸妝液的時間差不多,

敷一下之後就輕輕開始做全臉的擦拭,半臉的彩妝卸除,大約也用掉了卸妝棉的其中一面

09.png

可以看到半臉的彩妝基本上都被卸除乾淨了,連不沾杯的唇彩也被卸除的蠻乾淨的,

除了睫毛膏無法完全被卸除  大部分的睫毛膏都還是留在原地、不動如山的完全沒有要離開  

看來要用卸妝棉卸掉睫毛膏,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好在他不會熏眼,在卸眼彩時可以慢慢來

10.png

全臉彩妝都卸完正好用掉一張卸妝棉,不多也不少,卸完之後肌膚不像是有被清潔過的透氣感,

不過,在卸完妝之後會留有微微的一些保濕度,卸過彩妝的卸妝棉也真的不會再把彩妝回沾到臉上,

卸妝時可以很放心大膽的使用,以用量來說真的蠻省的,一次只需要使用一張卸妝棉就能搞定全臉,

卸完之後的肌膚舒適度也很不錯,整體的使用感受也很不錯,真是值得回購的卸妝產品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