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每天早上都會喝一瓶燕麥飲當早餐,不過,我發現每個人體質好像不太一樣,

雖然燕麥是很不錯的澱粉來源,但是,我居然默默的就長肉了  果然還是不能多喝啊!

01.png

如果你不是像我一樣,只要每天澱粉攝取量比平時多,就很容易直接反應在體態與數字上的人,

其實能夠選擇比較健康的食物,燕麥真的會是一個不錯的澱粉選擇,而燕麥飲更是容易方便入手的產品

 

02.png

 桂格燕麥飲 經典燕麥飲 / 290ml

橘色包裝是最經典的口味,無加糖的原味燕麥飲,適合單純只是想要喝燕麥飲的人

03.png

包裝上直接標示 "喝的燕麥" 的字樣,的確是與以往在食用前,需要特別泡開的燕麥片不太一樣,

燕麥飲最大的好處就是開瓶即食,不需要再花時間等待被乾燥過的燕麥片,被熱水泡開才能食用

04.png

想要加熱一定要倒出來在馬克杯或是其他可微波的容器哩,才能使用微波爐進行加熱的動作,

原味的燕麥飲完全就是液體狀的質地,不過,在絲滑中還是帶有一點稠狀,有點像是羹狀的牛奶

05.png

顏色看起來其實有點像是豆漿,如果是喝習慣燕麥飲的人,再喝這款原味的喝起來完全沒有穀物感,

裡面也真的完全沒有任何的顆粒,想要當作餐前飲料還是蠻適合的,燕麥飲拿來混搭紅茶蠻好喝的哦 

 

06.png

 桂格燕麥飲 顆粒燕麥飲 / 290ml

這款就是在原味的燕麥飲裡加上了些燕麥的顆粒在裡面,增加了口感,當作餐與餐之間的甜點很不錯

07.png

包裝是綠色的,包裝上很簡單的標示 "顆粒燕麥" 就是有含顆粒在裡面,所以在飲用的時候要注意,

除了增加了口感之外,我覺得有加東西在飲料裡面就已經可以算是食物了,所以,對我來說他就是食物

08.png

倒進杯子裡我下了好大一跳,根本就稠倒已經是燕麥粥了吧  仔細看可以看見裡面燕麥顆粒還不少,

因為在喝的過程需要咀嚼,喝起來真的很像是在喝粥的感覺,感覺會比喝燕麥飲來得更有飽足感

09.png

再加熱過後他的稠度就漸少很多,喝起來就比較順口,也因為裡面多了顆粒而增加了口感,

讓我真的覺得很像是有吃東西的感覺,對於偶爾想要解嘴饞、增加一點飽足感的時候,

就可以選擇有顆粒的燕麥飲,如果只是想要喝點東西增加飽足感,就可以選擇原味的燕麥飲囉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