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已經好久沒有出國了,雖然我出國的經驗也只去過日本,卻忘不了那時在日本吃拉麵當早餐,

雖然一大早就吃滿滿的碳水與油脂,但心裡卻很有滿足感,最近天氣又越來越冷了,早上就想吃點熱食,

我就翻出了在好市多買的九州拉麵組合,之前吃完一直忘了補其他兩款的心得,現在就來還債啦 

鹿兒島黑豚骨風味拉麵

雖然說是當早餐吃,不過,我的第一餐通常都是在10-11點才吃,所以也算是中餐提前吃啦  

第一餐就能吃點湯湯水水又暖呼呼的食物,身體跟心裡真的會感覺到滿滿的溫暖耶 

01.png

 Marutai 鹿兒島黑豚骨風味拉麵 / 兩入

這一包裡面裝了兩人份的拉麵,我當然只有辦法吃得下一份,剩下一份開了就要另外拿袋子包起來,

如果袋子沒有被破壞,可以直接把開口封起來就好,不過,開了就很容易受潮,所以要盡快吃掉哦 

02.png

跟之前分享過的 博多醬油豚骨風味拉麵 完全是不同的風格,為了符合黑豚骨風味裡焦香味的感覺,

鹿兒島黑豚骨風味拉麵的包裝是深色系,這個包裝黑到我差點在廚房的檯子上找不到他 

03.png

打開包裝會看到的就是兩根長長的棒狀細麵條、兩包調味粉包、兩包調味油包在裡面,

一樣還是這麼的簡單,想吃的有豐富感,其他的配料都要靠自己準備,不然就是單純的日式湯麵囉 

04.png

因為我是當作第一餐來吃,單純想喝一點熱熱的湯水,再吃上一點澱粉來補充一些熱量,

所以就沒有另外準備其他的配料,料理的方式ˊ真的很簡單,只要會煮開水的人就能夠煮成功,

冷水煮滾之後下麵條,大約主3-5分鐘麵條就差不多熟透了,再把調味粉跟調味油都加入就完成了

05.png

調味粉加入之後我有點疑惑,想不到裡面連葱都已經是烤製到焦香的狀態,完全沒有任何青蔥的模樣,

把調味品都加入之後,原本煮麵的水就變成有一點湯色,雖然整體看起來還是蠻清淡的啦~

07.png

本來以為那些焦香的葱就像我們平常調味用到的紅蔥頭,結果完全不是,他就是製成焦香模樣的葱,

麵條吃起來Q彈有咬勁,因為我喜歡吃口感軟一點的麵體,煮的時間就有比建議時間再長一些,

整碗的湯頭喝起來有濃濃的大蒜味,超~級~香~的  就像是舀進了一大杓蒜泥在拉麵裡面

08.png

吃完真的感覺很滿足,熱騰騰充滿蒜香味的豚骨湯頭,完全就是台灣人一定會喜歡的口味,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到拉麵,這種稍微軟中帶Q度的麵體,作為一天的第一餐吃起來很順口,

我不覺得他有到很重口味,但吃完還是會想喝一點水,可能多少還是有點偏鹹了吧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