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上完妝還想要有自然感滿滿,妝感想要呈現輕薄透亮的粉底液,首選真的是日系彩妝,

之前用的 光透素裸顏美肌乳 針對控油的日常妝容的效果蠻不錯,可是現在天氣漸涼,我都轉成偏乾肌了

10.png

這時候底妝就一定要換才行,同樣都是 INTEGRATE 櫻特芮出的底妝,紅色的外型最近還跟凱蒂貓聯名,

喜歡凱蒂貓的可以買聯名的限定版本,但是,在我看到限定版之前,我已經入手了一般的版本啊 

01.png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 / OC10

我買的一樣也是組合,有一瓶粉底液跟一小塊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不過,現在我完全不需要控油,

所以蜜粉餅的部分我就不做試用了,感覺試完我的妝會直接崩在臉上,可能會慘不忍睹啊...  

02.png

它的組合只有兩款色號,一款是明亮色,色號是OC10;另一款是自然色,色號是OC20,

因為我膚色本來就比較偏白一些,所以我就選擇明亮色的粉底色號,不過想要更白一點還是有得選,

只不過就沒有組合可以入手,只能選擇單買,我自己用OC10這個色號覺得也蠻適合的啦 

03.png

它的外包裝設計有蠻多小心思的,像是蓋子上方有個小小的愛心,瓶身是霧面有手感的塑膠瓶,

蓋子是亮面,可惜就是蠻容易留下指紋,會印上指紋這點是有讓我覺得有點不開心啦  

搞得我每次用完都要再拿衛生紙擦一擦才收起來,指紋留在包裝上看起來霧霧的,真的會誤會它髒髒的

04.png

粉底液本身是流動性蠻好的液態質地,雖然OC10不是最白的色號,但看得出它已經是蠻白的粉底了,

推開之後粉底液很快就填進細紋裡面,看起來肌膚就蠻平滑的,算是有基本遮瑕效果的底妝

05.png

在手背上全部推開後可以發現,原本手上有些色塊不均的地方都被蓋掉,整體膚色看起來比較均勻,

肌膚上的細紋也變得比較淺、比較不明顯,不過,像是痣這種顏色比較深的部分,就沒辦法完全被蓋掉

06.png

使用前要記得先搖晃瓶身,將瓶內的內容物給搖勻,再取出適量的用量,均勻的塗抹到全臉就可以 

它雖然是流動性不錯的液態質感,卻不會隨著地心引力馬上滴到地板,就算想要手指上妝也沒問題,

液態的粉底液我比較不建議使用海綿或美妝蛋上妝,因為粉底真的會很快就被吃光,用量會直接暴增 

07.png

上完後看起來膚色蠻透亮、膚質還是維持的蠻自然,但因為提亮膚色的關係讓妝感特別明顯的感覺,

如果你跟我一樣臉上沒有太多明顯的瑕疵,其實日常裸妝真的只需要薄薄一層就蠻有效果了 

11.png

 INTEGRATE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

雖然這塊算是組合裡的試用品,但現在這個季節真的蠻不適合使用,我很怕用完控油控到臉乾到爆炸,

所以就看看外表就好,雖然說是小容量的試用品,不得不說這個外型真的也是設計的蠻用心的

可愛的愛心直接在蓋子上,整個塑膠殼蠻薄的,這個尺寸卻很適合出外隨身攜帶來補妝使用 

12.png

裡面除了有一小塊蜜粉餅之外,還有一小塊粉撲,蜜粉餅的容量雖然不大,但是如果只是要補妝,

就算是天天使用應該還是可以用上幾個星期,覺得用起來適合再去入手正貨,這也是蠻好的

13.png

裡面的粉撲雖然小小一塊,但它居然是雙層的設計  一面是有短絨毛的設計,另一面就是一般海綿,

我完全沒意料到明明只是在組合裡的體驗裝,粉撲居然還做的這麼用心,真的是讓我直接好感度滿滿 

但... 我也只能等待明年夏天才能知道好不好用了  現在只能先把它收進櫃子裡,暫時先冷凍起來 

09.png

日系的粉底液的妝感真的相對比較自然,喜歡自然感的妝效,真的可以先從日系底妝來選擇,

偏水感的粉底以我偏乾肌的使用感受,它的保濕度還是蠻不錯的,對膚色不均及輕度瑕疵都能輕鬆搞定

08.png

完妝後看起來肌膚明顯有提亮感,粉底也不太有暗沉的狀況,完妝後肌膚就算還沒上蜜粉也蠻乾爽,

就算沒有上妝工具也能快速擁有平滑的底妝效果,不過,想要持妝久一些還是要好好定妝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