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明明天氣已經轉涼,出門都不得不穿的厚重又保暖,我卻還是好想吃壽司  

難得婆婆休假,就一起去吃一下平時都點外送的壽司店,看看現場吃是不是更加新鮮美味 

03.png

沒錯!今天來吃的就是之前分享過的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平價連鎖迴轉壽司店,我一個轉身就直接進店裡,

完全忘了先拍拍店面外觀,嗯!反正重點也是裡面的食物,店門口有大招牌不會讓人走錯就好啦  

02.png

我進店的時間不是吃飯時間,比較接近下午茶的時段,店內沒什麼人,點餐的平板放在桌上,

對於身高比較矮小的人也比較友善,醬料只有醬油,桌上預先還放了哇沙米跟濕紙巾,

餐具在迴轉區的上方,基本上全部都是採自助式,有特殊需求可以點平板上的 "呼叫" 鈕請服務生協助

01.png

刻意選了最靠近廚房的位置,轉過頭就可以看見兩台隨時準備出發的列車停在軌道上,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的點餐方式有點特別,因為列送餐列車一次最多能送4個食物,

因此點餐最多一次就是四個,但送完單之後,可以在繼續點下其他4個食物,並沒有總數上的限制

12.png

 鮭魚肚握壽司 / NT $40

其實一開始還點了鮭魚,但嘴急就直接吃下肚了,鮭魚跟鮭魚肚都蠻好吃的,不過兩者的等級沒有差很多,

一般鮭魚肚油脂感會再多一些,實際吃起來,卻讓我感覺鮭魚肚壽司跟鮭魚壽司的差異不大,

喜歡吃鮭魚的其實點鮭魚就可以了,不一定需要點到鮭魚肚來吃

13.png

 鮭魚刺身 / NT $90

一共只有6小片的鮭魚生魚片,品質吃起來是蠻不錯的,但就覺得有點貴,我還是會選擇直接點鮭魚壽司

11.png

 鰻魚握壽司 / NT $60

醬汁微甜、肉質柔軟,不需要特別沾醬就能吃,喜歡吃鰻魚的人非常推薦可以點來吃

10.png

 比目魚緣側握壽司 / NT $60

喜歡油脂感比較多的魚肉,比目魚真的是必吃,魚肉稍微有做炙燒的動作,所以油脂有被逼出來,

吃起來有點油脂被加熱過後的香氣,搭上一點點的明太子點綴,真的是很好吃 

08.png

 巨無霸生蝦握壽司 / NT $60

我超愛吃蝦的,一条通的生蝦品質很棒  是我唯一吃兩盤的品項,蝦肉吃起來Q彈軟嫩,

生蝦上有稍微刷過一點醬油,以我的口味是不需要另外再沾醬,淡淡的鹹度剛好能帶出蝦子本身的甜味

06.png

厚切大干貝握壽司 / NT $60

不敢生吃干貝的人,也可以嘗試,一樣在干貝上做了炙燒,稍微半生熟的狀態,吃起來口感偏脆口,

稍微沾點醬油就能體會到滿滿海味的感受,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生食干貝那種軟嫩的口感啦  

09.png

 大帆立貝壽司 / NT $60

一樣是炙燒過的貝類壽司,對我來說比較沒有特殊的感受,喜歡貝類的人可以點來吃

04.png

 炙燒鮭魚握壽司 / NT $40

炙燒過的鮭魚也蠻好吃的,但我有點忘了這盤是那個口味的炙燒鮭魚了  

05.png

 台灣松阪豬握壽司 / NT $60

脆口彈牙的松阪豬好好吃  上面已經有刷過一層薄薄的醬油,點綴一點蔥花在上方,

一口吃下很過癮,喜歡肉類壽司的人,這款松阪豬握壽司真的是要點起來  

14.png

 鹽蔥牛舌握壽司 / NT $60

平時去燒烤店必點的牛舌,想不到在壽司店裡翻車了  牛舌完全咬不爛,很難下嚥  

是這一餐裡面唯一點到的雷品,牛肉的香味蠻不錯的,可惜就像在嚼口香糖一樣難以下嚥 

07.png

 鮭魚子軍艦 / NT $60

喜歡魚籽在口腔裡一顆顆爆開的口感,那這盤鮭魚子軍艦就一定要點來品嘗,淡淡的鹹味沾上一點醬油,

在口腔裡一顆顆將鮭魚籽壓破的瞬間會有鮮味流出,每一貫軍艦上的鮭魚子份量鰻足夠的,吃起來很爽

15.png

 蘆筍鮮蝦手卷 / NT $40

這是婆婆點的手捲,我沒有吃,不過菜量蠻多的,想換一下口味可以點來吃

03.png

現場吃壽司的感受的確是比外送來的更新鮮美味,一条通壽司的價格我覺得跟壽司郎差不多,

卻比較有趣些,但品質也還是有在平價迴轉壽司內,想看著列車為你送餐的場景,可以選擇到現場來吃哦 

_

【一条通新幹線壽司 樹林門市】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13號

電話: 02-26825582

營業時間:11:00–21:30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