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奶茶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吧  尤其身為一位嗜甜如命的螞蟻人,奶茶根本就是本命飲料之一!

不過,天天喝手搖飲真的是對荷包很不友善,所以,我還是喜歡自己找好喝的沖泡式奶茶來喝 

05.png

以重烘焙起家的知名咖啡連鎖店西雅圖,出了奶茶的即溶茶包,喝過一次就覺得應該要搬一箱回家 

這樣只要在家想喝奶茶時,就能泡一杯來喝,買一整箱回家,就算天天都喝一杯,也可以喝上三個月

01.png

 西雅圖極品約克夏奶茶 / 25公克 X 100包

包裝真的是很有藝術感,手繪的插圖很迷惑的模樣,我在初次看到這個包裝時,真的很難想像它會好喝

02.png

這個名字其實蠻奇怪的,查了一下才知道跟狗沒什麼關係  會叫約克夏奶茶是因為以茶文化聞名的英國,

Taylors of Harrogate 總部設立北英格蘭的Yorkshire約克郡,據說他們這邊的水質是英國代表性的水,

所以,就用這裡的水研發茶,而因為主要是在約克郡這個地區研發,也就用這個地名來稱這樣的茶種了

03.png

打開箱子裡,滿滿的100包約克夏即溶奶茶包,看起來就好壯觀  原以為會喝不完,真的喝了之後...

你只會擔心喝到心理開心之後,是不是應該要花一點時間,來平衡一下這個開心過後的熱量 

04.png

它一包的份量就只有25公克,拿在手裡感覺很輕,但倒進杯子裡,會驚訝這個量好像要多一點水才行

06.png

我最喜歡的隨餐飲料就是奶茶了,這種即溶式的沖泡飲,完全可以隨著天氣、心情的不同來沖泡,

像這幾天早上蠻冷的,來杯熱熱的奶茶就很舒服,就算像中午有點涼意的豔陽天,常溫的奶茶也很好喝

07.png

它的獨立包裝蠻容易就能撕開,不需要另外準備工具來開包裝,打開包裝就是讓人熟悉的奶茶香,

奶味、茶味跟甜甜的香味混合在一起,就是喜愛甜點的螞蟻人最喜歡的香氣了  

08.png

這個奶茶粉看起來白色中帶著一些咖啡色,粉末蠻細的,熱水沖一下,就算不特別去攪拌都會化開

09.png

將約克夏奶茶倒入咖啡杯中,再加入適量的熱水,輕輕攪拌,就是杯香醇的西雅圖即品約克夏奶茶  

剛沖熱水下去時,奶茶看起來顏色蠻深的,表面上會浮起蠻多的泡沫,看起來好像在做什麼實驗 

10.png

攪拌過後泡沫會漸漸散去,喝起來的感覺,你要說是一杯普通的香甜可口的奶茶,其實也沒什麼不對,

但是,對我來說,它就好在方便、買回家想喝就能泡來喝、比外面的手搖飲又來得便宜許多,

這麼算下來,有什麼理由要我不直接在costco好市多裡搬一箱回家,實現奶茶自由呢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