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這幾年最常用、出現率最高、讓我一直回購的護手霜大概就是 TKLAB 家的護手霜了吧!

身為一個萬年手汗困擾大戶,最怕就是太過滋潤、有悶感的護手霜,擦完雖然是很有保養的感受,

但相對的也讓我手被悶到汗如雨下,沒辦法好好的握滑鼠、用鍵盤做事  所以,我對護手霜真的很挑,

加上近年護手霜的用量也比以往來得大,也就比較會選擇比較平價的護手霜來使用,才不會心疼啊 

01.png

 TKLAB 茉莉與伯爵茶護手霜 / 50ml

要說包裝精緻,TKLAB的產品真的說不上有多精緻,不過,產品內料的品質真的是讓我沒得挑  

02.png

這款茉莉與伯爵茶護手霜蠻小清新的,初次聞到就覺得很有春天的氣息,清淡的花香味跟微微的木質香,

讓我聞著就感覺很放鬆,就算沒空吃下午茶,聞著帶有同樣意味香氣的護手霜,也一樣可以撫平煩燥的心

03.png

它的質地跟之前分享過的 黑莓子與月桂葉護手霜荔枝與木蘭花護手霜 是一樣的白色乳液狀,

軟管包裝很方便取量、質地很容易推開、肌膚也能很快就吸收,對肌膚的滋潤度也是能感受得到的 

每次在我擦完之後,也不會有我不喜歡、感覺不舒服、悶悶的異物感,當然,也沒有讓我滿手心都是汗,

對我來說,這就是最適合我的好用護手霜啦  基本上,它已經是我日常的必備用品了 

04.png

有時候會覺得指緣會長出死皮、關節處看起來比較乾燥、或是洗完碗之後,指尖甚至會脫皮,

都是因為平常沒有幫手部做保養的關係,以我這樣的懶美人,當然是在每次覺得手有點乾的時候,

馬上就掏出護手霜來擦一下,雖然不會馬上就變成白嫩嫩的雙手,但乾燥的不適感是可以被緩解的 

05.png

除了當做護手霜之外,也可以擦在手肘、膝蓋、腳跟... 這些比較容易乾燥脫皮的關節處,

有時候不是那麼方便拿出一大罐的身體乳,幫這些關節處保養,擠出適量的護手霜來擦一下,

也是蠻方便的  不過... TKLAB的護手霜真的很常缺貨,到現在我也還沒用過全部的香味就是了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