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早餐常喝的飲料一般都是豆漿、牛奶、果汁、紅茶或奶茶,但是!如果把水果加進豆漿裡,

喝起來到底會是個什麼樣的感受  要我自己把兩者MIX在一起,感覺就有種說不上來的噁心感,

但是,我常喝的Marusan丸三豆乳飲料,居然就有這樣微妙的組合  那... 當然要體驗看看囉~

01.png

我目前最愛的口味還是 紅茶豆乳 的組合,其他喝過的兩款口味,都還是無法排上我心中的排行榜 

但是,水果跟豆漿的組合還是第一次,也許會有可能、有機會成為我沒想過的美味黑馬哦 

02.png

 Marusan丸三 香蕉豆乳飲料 / 1000ml 

這次香蕉豆乳飲料我一樣是在日系商店裡買到的,亮黃色的包裝,看起來就超級陽光的!

03.png

包裝一樣都是手繪的插圖,充滿童趣的感受,看起來就是很可愛的模樣,就這樣才讓我忍不住買了它...

感覺在吃早餐時,就應該直接倒一杯來喝,補充一下陽光滿滿的感覺,不然好像就會少了點什麼哦!

04.png

蓋子上有三個小斜角,在第一次轉開時會點阻力,就是透過這三個小斜角才會將豆乳的封口給切開,

它的賞味期限也都標示在開口旁,不用擔心這1000ml會喝不完,它的保存期限蠻長的,這點可以放心

05.png

倒出來的顏色有點淡淡的黃色,而且能聞見濃濃的香蕉味,聞起來有點像是香蕉牛奶的味道,

豆乳倒出來是非常滑順的,喝起來就真的像是飲料一樣,跟我平常喝的超市豆漿那種濃郁的感覺不一樣

06.png

雖然,我不排斥香蕉的味道,但是... 放進豆乳裡,喝起來還是有那麼一點順口,甜度上算中等偏上,

喝起來也蠻像水果口味的飲品,第一次入口時會有點害怕,感覺就像是滿滿的香蕉果泥在裡面的感覺,

實際上喝起來真的沒有任何的果肉在裡面,口感很滑順,不過,心理上還是會覺得有點詭異感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