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今年日本湖池屋真的是下重本在做新口味的洋芋片耶!

除了上次吃到讓我很驚豔的 黑毛和牛佐松露洋芋片 之外,還有另一款來字海裡的味道  

日本湖池屋龍蝦干貝洋芋片

說到大海,免不了一定要想到高級食材就是龍蝦跟干貝,而這次日本湖池屋的期間限定口味,

就是將這兩款海中高級的食材混合在一起,做出這款超濃郁海味的龍蝦干貝洋芋片  我怎麼能不吃呢!

01.png

 日本湖池屋 龍蝦干貝洋芋片

來自大海的角色,從包裝就看得出與大海之間的關連,深藍色的包裝突顯出了海味的氛圍 

03.png

包裝上的洋芋片旁有兩顆煎過的干貝照(雖然我看到這兩顆,一直覺得人家是大蒜啦...  

洋芋片的照片可以看見上面有紅色與綠色的粉末,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辣  龍蝦料理一般都不辣吧... 

02.png

包裝上不免俗的也放上了超大的龍蝦圖,光看就覺得好有食慾  難怪會在日本剛剛上市就被搶光光  

這樣的高級海鮮組合做成調味洋芋片,就說有哪個愛吃海鮮的人能抗拒它?!你說你說啊!!!

04.png

打開洋芋片的包裝,當然也是裝了超多來自日本的空氣,不過,這款洋芋片看起來有點不太一樣,

有好幾塊洋芋片都像是直接被加熱膨脹起來  難道除了包裝之外,現在連洋芋片也要被打氣了嗎  

05.png

雖然膨膨的樣子看起來蠻可愛的,吃起來倒是完全不影響它的口感,咬下一口還是一樣很酥脆,

他的調味非常濃郁,所以在吃進去之後會覺得味道特別豐富,只是我一直吃到有蒜味跟蝦味  

干貝不知道是不是存在感真的太低,一連吃了好幾片,都讓我覺得好像在吃蒜味龍蝦味的洋芋片啊!

06.png

洋芋片上方的調味粉就跟包裝上的圖片一樣,有綠有紅,吃起來完全不會辣,調味真的非常足夠,

甚至讓我吃到後面感覺到有點膩  強烈建議可以搭飲料一起享用,才不會很快就吃膩了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