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喝過最好喝的牛奶,真的就是日本的牛奶了  比起台灣牛奶濃醇香的厚實口感,

日本牛奶喝起來就是清爽順口很多  一直以為只有到日本才能喝到,沒想到居然在台灣也能買到  

北海道酪農公社

來自日本北海道酪農公社出品的牛乳,號稱喝起來就像是牧場直送的牛乳一般的保久乳,

可惜我沒有在牧場喝過牛奶,所以也無從比較  不過,它就是一款很對我胃口的牛乳 

01.png

 北海道酪農公社 牧場牛乳 / 250ml

包裝設計非常的簡單好辨識,藍白的配色、搭配簡單的文字,一開始還真的很容易就忽視它的存在

02.png

包裝上方 "金賞受賞" 的文字倒是引起的我的注意,這款由北海道酪農公社出產的 "金賞牛乳" ,

當然是用100%北海道生乳製成,而且以更高規格的DASI 超高溫瞬間直接殺菌,讓人可以喝的安心

03.png

它是可以在常溫下存放的牛乳,也就是保久乳,存放時間會比需要冷藏的牛乳還久一些,

不過,千萬不能像我一樣,為了想喝冰牛奶,放進冰箱就忘了它... 還好在過期前的最後一天想起來 

04.png

除了像我買的這款能夠隨時可以飲用的小包裝之外,店裡也有像是家庭號1000ml的大包裝,

對於初次喝這個牌子的牛乳的我來說,當然還是買小包裝比較放心  喝過才知道要不要買大瓶的啦!

 

如果是買了大包裝的家庭號的牛乳,在開封之後,一次喝不完就要放進冰箱冷藏做保存,

而且開封之後就要盡快喝完,像我這種偶爾才喝牛奶的人,買小瓶裝的容量是最剛好的啦  

06.png

包裝上附的伸縮吸管很小巧,整根是直的,吸管的長度比牛乳的包裝還長出大約3公分,

雖然沒辦法像是在喝 可可牛奶咖啡牛奶 將吸管弄彎,不管直的或彎的吸管,使用上都蠻方便的啦~

07.png

這款北海道酪農公社出的牧場牛乳真的是喝起來很順口,完全就是我印象裡好喝的日本牛奶,

雖然是保久乳,喝起來卻很接近牛奶的口感,如果你是喜歡清爽型的日本牛乳,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也許你也會像我一樣,喝過之後就會喜歡上它  想要回憶一下日本牛奶的口感,也可以入手喝喝看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