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真不知道為什麼,別人是青春期長痘痘,我卻是都已經到了輕熟齡的年紀了,

才會每到生理期前後不停的長痘  搞得我真的長到這樣大,才開始學習怎麼跟討人厭的痘痘相處  

01.png

最近我發現一款用起來很好用的隱形痘痘貼,網路上已經熱賣很久,我卻是最近才用到它,

而且才剛用過之後,直接就變成了我最近的新歡  馬上就忍不住又買了一盒放在家中備用,

它就是鼎鼎大名、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推薦的  MAYSKIN優若美 隱形痘痘貼  啦  

02.png

 MAYSKIN優若美 隱形痘痘貼 / 薄透型 / 48入

它一盒裡面有48入,盒子上有個透明的圓孔,可以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裡面痘痘貼的樣子,

不過,說真的要從那個透明圓孔,要看到裡面痘痘貼的樣子,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看到啦  

03.png

裡面的痘痘貼一排是3片,每一片痘痘貼的直徑大約是1.2cm的尺寸,我覺得以日常使用來說,

這個尺寸蠻剛好的,因為以我長生理痘的經驗,通常痘痘也都不會到太大顆,這樣的尺寸蠻剛好的

04.png

它的使用方式蠻貼心的,不需要用鑷子一顆顆夾起來,只需要從中間的虛線撕開就能使用,

會留下一邊可以用手拿著,直接就把痘痘貼對準痘痘的位置貼上,完全不會弄得黏得很失敗 

05.png

使用前要先做好臉部清潔,洗完臉之後才能貼痘痘貼,貼上痘痘貼之後,幾乎看不出來痘痘的位置在哪,

而且貼完之前的痘痘貼也不會反光,看起來就如同隱形了一樣,就算素顏貼著痘痘貼也不會很突兀

06.png

貼在額頭上也看起來就只有一點點凸起,不仔細看其實也看不太出來,而且它的吸收力真的很不錯,

把痘痘的組織液都吸收了會看起來有點白白的樣子,卻不會突然之間就直接黏不住,或是就掉了下來,

日常就算貼完痘痘貼之後再上防曬或底妝,也不會就讓痘痘貼掉下來,算是蠻耐用的一款痘痘貼  

難怪會有這麼多人推薦使用優若美的隱形痘痘貼,真的是用過之後,忍不住會想在家常備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