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這款淡香水會收它完全是個意外!只因為這個造型真的是很少見,看起來很適合當擺飾,

所以我就這樣入手了,結果我忘了... 它只是瓶小香,拿來當擺設真的是超級迷你不起眼啊  

01.png

 ANNA SUI 安娜蘇 洋娃娃淡香水 

它的造型就跟它的名字一樣,是個洋娃娃的頭像模樣,唯一可惜的就是頭上的蓋子好樸素,

跟整顆頭像放在一起好不搭哦  如果可以是個皇冠的模樣或是髮髻的樣子,都比一個銀色蓋子好看  

02.png

撇開那個看起來不是很搭的蓋子,整顆洋娃娃的頭像還是做的蠻細緻的,雖然五官是印刷上去的,

在我一直摸來摸去的使用下,五官的部份都還是存在,並沒有就這樣被我摸一摸就磨掉了  

03.png

前調:佛手柑、肉桂、蘋果、香瓜

中調:木蘭、紫羅蘭、玫瑰、茉莉

後調:香根草、柚木、覆盆子、琥珀、麝香

整體香味是甜蜜花果調為基調的香氣,前調、中調與後調都有花香與果香的味道在裡面  

這款香味聞起來比較濃烈一點,是很甜美可愛的香味,持香力蠻不錯,適合出去玩的時候點綴一下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