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說到麥當勞速食,這幾年除了冰炫風會讓我期待之外,就是它的韓式風味炸雞最引我興趣了!

之前吃過麥當勞期間限定的 韓風炸鷄腿 之後,就連它重出江湖我也又多吃了好幾次  真的是難得美味

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

這次同樣也是韓風口味的炸雞,卻完全跟辣味一點關係都沒有,就算不是吃辣小能手,也可以享用  

因為它這次推出的新口味,就是充滿蜜汁香氣的  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  同樣也是吃過會上癮啊~

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新登場

包裝還是同樣那個熟悉的盒子,我點了套餐,但配料跟飲料都不重要,這次重點還是在炸雞上  

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

香嫩的炸雞腿上裹滿了韓國直送正宗蜂蜜香蒜醬,一開蓋就能聞見帶著蜂蜜甜味的蒜香,香甜濃郁啊~

同樣也是期間限定,只能說想吃真的要快,沒吃過這次的韓風限定,真的會錯過很多美味的享受呢  

04.png

它的醬汁蠻濃稠的,直接把雞肉外層的脆皮給裹的密不透風  酥脆的外皮搭上韓國的蜂蜜香蒜醬,

吃起來真的是意外的合胃口,原以為這樣的組合吃著會感覺太膩,實際上完全不會  

03.png

醬汁給的份量也很足夠,每咬一口都能吃到裹在外皮上的蜂蜜香蒜醬,搭配我最愛的軟嫩雞腿肉,

每一口都超滿足  沒幾口就讓我都吃光了,吃完還覺得不過癮,要不是真的飽了,我真想再吃一點

05.png

雖然只是基本的炸雞腿裹了韓式的醬,不過,這個口味真的是吃著也不膩,對於平時不特別愛吃辣的我,

這樣的韓式炸雞更深得我心  想要嘗嘗不同口味、又不想一次買整盒的韓式炸雞回家吃到撐,

也許一份只有兩塊、吃起來香甜不辣又可口的麥當勞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會是最適合的選擇呢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