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據上次吃過日航JAL商務艙限定的 海鮮強棒拉麵 之後,忍不住我就又買了其他口味,

偶爾想吃點重口味的食物,那麼醬油味的烏龍麵是個不錯的選擇,因此我就買了昆布醬油烏龍麵的口味

日航JAL商務艙限定泡麵

一樣是JAL日航商務艙才可以吃到的JAL de Sky系列泡麵,少少的份量就很適合拿來消除嘴饞時刻,

要不是它真的算起來價格不算便宜,不然我真的蠻想要囤一些,在嘴饞又沒有很餓的時候來上一杯  

日航JAL商務艙限定 昆布醬油烏龍麵

 日航JAL商務艙限定泡麵 / 昆布醬油烏龍麵 

紅色的杯麵外型,底下印有泡麵的實體照片,可以看見裡面有小小的豆皮跟迷你的魚板,

整體包裝看起來就是紅色的模樣,上方還有可愛的小飛機,跟大大的『JAL』字樣

03.png

打開封膜直接先看見滿滿的乾燥小豆皮、幾塊小魚板及一些蔥花,在配料底下的就是烏龍麵了,

倒是調味粉幾乎是看不見的,說是昆布醬油口味,調味粉卻少到像消失,不知道會不會很清淡啊  

04.png

這個杯麵需要的水量只需要少少的170ml就足夠,熱水壺只要壓一下,就已經到達杯麵裡的水位線了  

雖然說封膜上說需要等待3分鐘的時間,但我覺得這款昆布醬油烏龍麵其實等一下,麵體泡開就能吃啦~

05.png

吸了水份的烏龍麵馬上就膨脹起來,連小小的豆皮也變得油亮亮,湯頭看起來蠻清淡的感覺,

但是,喝下一口就能感覺到自己像是到了日本  這跟日清小狐狸的豆皮烏龍麵就是同樣的味道啊!

06.png

比起 海鮮強棒拉麵 這款昆布醬油烏龍麵的口味超重  對我來說,只能吃麵、喝湯、再喝一口水!

麵體相較起來也更容易被泡得軟爛,期待吃到烏龍麵口感的人真的會失望,但想要來點重口食物、

份量又不想要過多,這杯昆布醬油烏龍麵倒是能滿足需求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 海鮮強棒拉麵 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