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吃過有口感的洋芋片,真的會忍不住想要再回味,之前吃過 日式濃湯風味 的厚切格子洋芋片,

這次就來個吃過都喜歡、絕對不會出錯的經典口味,搭配周末時光。肯定是完美的追劇美食啊  

01.png

 北日本 新款厚切格子洋芋片 / 經典鹽味 

藍色的外包裝,鹽味的日文就直接標示在外包裝上,相同的圓桶造型,這次不用看說明我都會開了  

02.png

包裝上的洋芋片照片就跟包裝內的厚切格子洋芋片長得是一模一樣,經典鹽味用的是是昆布加上海鹽,

吃起來比其他的鹽味洋芋片來得有層次,不過,鹹味對我來說還是偏鹹了點,搭配飲料才真的剛剛好

03.png

長罐圓桶型的外包裝設計,可以保護洋芋片完整,開封方式同樣先找到寫著 "押" 字的地方,

輕輕按一下就能將上蓋給打開了,這種有趣的包裝開啟方式,玩幾次都讓我覺得有趣啊  

04.png

打開裡面的包裝,厚切網狀洋芋片馬上就能看,每一片都保持著完美的模樣,比起以往薄脆的洋芋片,

這樣的包裝方式也確實能將裡面的洋芋片保護的很好,完整的洋芋片吃起來讓人心情更好  

05.png

喜歡吃有口感、有厚度的洋芋片,當然還是很推這款厚切格子洋芋片,只是經典鹽味真的是鹹度超重,

不是重口味的人很容易吃到狂喝水  除此之外,它的口感真的是我近期吃到最好的一款洋芋片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