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雖說草莓季還沒到,但喝膩了 SANGARIA 香蕉牛奶風味飲料 總可以換換不同的口味吧!

在逛大創時,靠近結帳區總有個小冰箱,我就順便走過去看了一眼,沒想到居然讓我發現了別的口味  

之前才喝過SANGARIA的 香蕉牛奶,身為一名嘗鮮系的部落客,有沒喝過的口味當然要來嘗試看看啦  

SANGARIA 草莓牛奶風味飲料

 SANGARIA 草莓牛奶風味飲料 

粉嫩嫩的外包裝,大大的草莓就放在了包裝上,透明的區域還能看見裡面粉紅色的草莓牛奶,

雖然我對草莓的喜愛算是一般,尤其草莓給我的印象都是酸中帶點微甜,對螞蟻人來說甜度真的不足

SANGARIA 草莓牛奶

但是調味飲品就不一樣了,通常喝起來就是香香甜甜的,草莓牛奶風味飲料裡面加了北海道的生乳,

喝起來的奶香味就更加香濃了  整個包裝都用了草莓的圖樣來設計,哪個少女看了會不喜歡嘛  

03.png

這款飲料打開就能馬上聞見香香的草莓牛奶味,不管是要常溫直接喝或是冷藏之後再喝,

入口時都有點淡淡的清涼感,讓這款草莓牛奶風味飲料反而不會膩口,忍不住就會咕嚕咕嚕喝光  

04.png

雖然在回味時有點奶味的膩感,對我還說還是可以被接受的,喝起來像是飲料而不太像是調味乳,

這款比起常溫喝,我更喜歡冰過之後的清涼,在大熱天裡喝下冰涼又香甜的草莓牛奶,就是很舒服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