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自從開始喜歡上精油香氛之後,就對精油產生了興趣,前陣子身體局部有感覺癢癢的,

擦了平時都在使用的身體乳液也沒有改善,跟朋友聊了一下,她就推薦我用看看用精油做的修護凝膠 

多特瑞 精油修護凝膠

這款是來自doTERRA 美商多特瑞精油做的精油修護凝膠,聽說美商多特瑞是專賣精油的直銷商,

讓我沒想到的是精油還能做成其他產品來使用,我都只是當做香氛來用啊!小小一條只有15ml的容量,

軟管式的設計還蠻容易就能取出適合的用量,倒是這個包裝,看起來就超不像是保養用品  

doTERRA 多特瑞 精油修護凝膠

裡面含有乳香、永久花、茶樹、雪松、薰衣草精油,並添加荷荷巴油可以有效幫助滋潤肌膚,

雖然凝膠聽起來就不是很適合用在身體保養上,總覺得會很容易就沾到衣物或家具,但本著好奇心,

我還是想先試試看,畢竟用在身上的東西,有可能是別人的蜜糖、我的毒藥,不試試怎麼會知道  

03.png

雖然說是凝膠質地,擠出來卻是流動性很不錯的劑型,這倒是讓我蠻意外的,由於基本上都以精油為主,

所以它的香味也是聞著很有療癒的感覺,塗抹在肌膚上的吸收力也很棒,抹開之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抹在肌膚覺得乾癢的位置,是有感覺有些改善,倒是拿它來做為指緣油來使用,感覺還蠻不錯的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