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想在飲食裡要幫自己補充一些天然的食物纖維與微量元素,黑芝麻其實是很不錯的一個選擇,

自從喝過 九鬼無糖黑芝麻粉 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去市場內賣五穀雜糧的店裡,買過任何一次黑芝麻,

因為 九鬼無糖黑芝麻粉 很容易就被泡開,喝起來也不會有殘渣感,只有很滑順的飲料口感而已  

九鬼黑芝麻

只是無糖的口味,對於螞蟻人的我來說,要天天都喝一杯還是有點難度,雖然它的無糖並不會很難喝,

但我還是偶爾會想要喝有點糖份感的芝麻拿鐵,所以這次我就買了有加糖的九鬼黑芝麻粉回來沖泡

日本九鬼黑芝麻拿鐵

 日本九鬼黑芝麻拿鐵 / 150g 

跟無糖的版本從包裝上就有不同,無糖的包裝是白色,而有糖的包裝則是黑色,完全不用擔心會拿錯  

03.png

袋子一樣也是夾鍊袋的設計,每次取用完就要把夾鍊袋給緊緊的壓牢,才不會讓裡面的芝麻粉就受潮了,

雖然這樣看起來有點像是塊狀模樣,實際裡面的粉末是很細的,用熱水沖入、再用湯匙攪拌就都融化囉~

04.png

建議每次沖泡的一杯份量使用15g就可以,當然也可以像我一樣,想喝多少就挖多少量出來泡都沒問題,

而15g裡面就含有6000粒的黑芝麻,這裡面就含有相當豐富的食物纖維,還有各種鐵、鈣... 等微量元素

05.png

不管是想喝冰的或熱的都可以,只是我習慣先用熱水將黑芝麻粉先沖散,再倒入冰牛奶或冰豆漿調整溫度,

這樣泡好就能直接喝,完全不用任何等待吹涼的時間,他的粉磨的非常細,稍微攪拌一下就可以溶解了

06.png

它喝起來的甜度算是有中度的甜,怕太甜的人可以跟 九鬼無糖黑芝麻粉 一起混合,調整一下它的甜度,

對我來說這樣的甜度蠻剛好,雖然我每次加的黑芝麻粉都蠻多,但是都沒有任何沖泡不開的情況發生,

喝起來我覺得黑芝麻的香氣非常濃郁,有糖的版本更容易喝好幾杯  其實也能用做黑芝麻粉很多料理,

像是蛋糕、奶酪、冰淇淋... 等甜品,只是對我這樣料理小白來說,直接泡成芝麻拿鐵是最方便的方式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