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保養也要與時俱進,之前用過 AKIMIA ELECTRONICA 微電流透亮面膜 ,感覺很有趣  

對於它特殊的乾濕分離的包裝方式,使用前才能將兩者MIX在一起的過程,讓敷臉的過程變得很好玩~

01.png

使用微電流膜布就像是在家幫自己的臉蛋在保養時用導入儀,能夠讓精華液更深入到深層肌膚,

敷面膜最怕敷了會沒效果,透過微電流膜布就能讓面膜上的精華液,更能有效的使保養有效果  

02.png

 AKIMIA ELECTROPUMP 埃及辣薄荷緊緻微電流面膜 

這款主要是針對肌膚不夠緊緻來改善,包裝一樣是將微電流膜布跟精華液直接分成上下兩層

03.png

使用時需要稍為用力的將中間的拉環往外拉,上方的精華液就會直接流進了下方放著膜布的空間裡,

乾燥的膜布不會馬上將精華液都吸收,需要用手稍為按壓揉捏一下,增加精華液能被膜布吸收的速度 

04.png

面膜沾滿精華液之後,就可以打開包裝將面膜給取出來,吸收了滿滿精華液的面膜看起來超柔軟,

膜布上有一層網紗做為隔層,讓面膜比較容易被展開,要將網紗那一面朝外敷在臉上,再撕掉網紗,

敷上臉後看起來面膜其實蠻透明,布膜本身很親膚,敷在臉上感覺很柔軟服貼,精華液很快就被吸收,

我大約只敷了近10分鐘左右,面膜就已經感覺到有點要乾掉了,只好就先將面膜給取下來了  

05.png

跟面膜搭配的精華液讓我感覺是比較黏膩感的質地,殘留在手上的感受其實不太好,我不太喜歡  

還好在取下面膜後,臉上的精華液被吸收之後,沒有殘留黏膩的感覺,否則我真的是會對它大打折扣  

敷完臉我都會搭配一點乳液,順便再幫自己做個臉部按摩,肌膚在保養過後,感覺就更加緊緻一點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