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身為一個起司控,只要是跟起司有關的食物,不管的熟食或零食,每種都讓我光看就很心動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起司狂粉,那麼這款三幸製菓的起司麻花捲,你真的會愛到想直接囤一箱回家  

01.png

 三幸製菓 起司麻花捲 / 50g 

原本看這款包裝,整個紅到讓我懷疑它這個包裝想表達的,根本就是下酒菜,完全不能算是一款零食  

02.png

但是,包裝上直接把兩種起司的照片放上,完全就是在引誘我下手,為了想知道它到底吃起來是多濃郁,

我還是忍不住的就將它買了回來,它整包的重量只有50g真的不算重,拿在手裡多少有點空虛感 

03.png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份量大概只有到包裝的三分之一位置,大概打開之後沒幾口就會被我吃光了  

不過,才剛把包裝打開,濃濃的起司味就直接直撲我的鼻腔,我的天啊!它的起司味真的好香啊~

blog 5.png

每一根起司麻花捲都比我的小指頭還小,口感非常的酥脆,咬下的每一口都有點硬實,是很紮實的口感,

起司味不光是聞著很濃,吃進嘴裡也像是直接吃了一小塊起司,滿滿起司的香鹹可口都在嘴裡爆開!

對!它是鹹味為主的起司,一點甜味都沒有,完全是大人專屬的零食,我忍不住吃沒幾口就吃光了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