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卸妝是我只要出門,回到家就要做的一件事,有時候真的只有上很日常的防曬跟簡單的眼妝,

這時候我就會選擇使用卸妝棉來清潔,除了簡單快速之外,也可以減少肌膚的拉扯跟多次清潔的煩瑣

1028 淨嫩肌積雪草保濕卸妝棉

 1028 淨嫩肌積雪草保濕卸妝棉 / 30張 

這款是1028出的保濕卸妝棉,粉嫩嫩的外包裝超可愛的,不仔細看還以為只是一般的濕紙巾而已  

03.png

包裝打開的方式就跟打開濕紙巾一樣,需要使用時就直接抽出一張,剛摸到就能感覺到卸妝棉好軟,

質感摸起來很舒服柔軟,是因為這是頂級柔軟布膜,能夠讓肌膚感受到舒服的觸感,才能讓人願意使用啊

04.png

 20*15cm大尺寸,拿在手上真的是比較打開的手掌還要來得大,不是,它上面乘載的卸妝液感覺不多,

布膜整個摸起來是比較偏乾,好處是不會滴滴答答的流,但在需要濕敷卸除的眼妝上,就沒那麼夠量了

05.png

來曬一下今天出門的妝容,非常日常的淡妝,整體的重點就只有在眉眼的區塊,其他彩妝都很淡,

不過,也只有這樣的妝我才會使用卸妝棉,因為需要溶解的彩妝並不多,不用抽很多張來卸妝

06.png

淨嫩肌積雪草保濕卸妝棉裡面不含酒精、螢光劑、漂白劑、香精,在濕敷溶解眼妝時完全不會熏眼,

除了溶解眼妝需要除了濕敷之外,還需要稍為搓揉一會,睫毛膏才能被卸除乾淨,其他都能被完全清潔

07.png

我先卸了單邊,可以看見眼妝也都被卸得很乾淨,底妝上的比較薄透,所以卸完看不出太多的差異,

在整個卸妝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淨嫩肌積雪草保濕卸妝棉非常的溫和,卸完妝的肌膚也沒有刺激感

淨嫩肌積雪草保濕卸妝棉

以它的尺寸卸完我的全臉妝容是完全沒有問題,但是,如果妝容再濃一些,可能就沒有那麼快速跟完全,

因為裡面含有積雪草跟多重保濕植萃,卸完妝的肌膚除了乾淨之外,還很舒服  不用馬上保養也沒關係

如果剛好近期膚況比較不穩定、或是本身就是敏弱肌的人,這款淨嫩肌積雪草保濕卸妝真的可以用看看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