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小清新的洋芋片系列的口味真的是很合我的胃口,市面上的洋芋片口味都比較偏重一些,

吃多幾塊就需要配上飲料或茶來解膩,雖然搭著影片吃著感覺很爽,卻也有點擔心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01.png

 YBC Chip Star 洋芋片系列 海苔風味 / 50g 

之前分享過同系列卻不同口味的洋芋片,能夠直接吃到馬鈴薯甜味的 薄鹽風味 真的蠻好吃的,

同樣的紙盒小圓罐,已經讓我開到很熟悉了,現在上方的小蓋子已經沒辦法在欺騙我了  

02.png

想吃到 YBC Chip Star 洋芋片,就要從下方有著星星記號的位置壓下去,延著包裝上壓紋的位置撕開,

就能獲得一包長得跟紙盒包裝幾乎一模一樣、卻是用袋子裝著的YBC Chip Star 洋芋片  

03.png

因為是海苔風味,所以從包裝的顏色用的是能直接看得出是海苔的綠色,從小圓桶裡要將袋子拉出時,

每一次都還是會讓我害怕把洋芋片不小心就弄碎了,不過,每次打開包裝袋,洋芋片都還是很完整的

04.png

海苔風味的洋芋片排的整整齊齊的,對於強迫症患者來說,這個畫面就是充滿了療癒感啊  

隱約可以看見洋芋片上有一點一點綠色的東西,那就是海苔碎了,聞起來倒是沒有太重的調味香氣

05.png

吃起來依舊是洋芋片脆脆的口感,卻沒有油膩的感受,調味也都是偏比較清淡,雖然有著海苔的味道,

仔細品嚐還是能吃到馬鈴薯甜甜的滋味,對於像我平常就不太重口味的人,這樣的調味就剛剛好呢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