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身為一名專業吃貨,喜歡的料理真的是百百種,而我最常吃的異國料理之一就是日式料理,

其中又以迴轉壽司,最常成為我久久會想吃一次美食的選擇,之前分享過 藏壽司 我都點什麼來吃,

這次也把日本人氣平價迴轉壽司霸主之一的壽司郎,一起分享給你們,之後去就知道要點什麼來吃了!

01.png

我來壽司郎必點的一定都有生鮭魚、鮪魚中腹、干貝跟赤蝦,其他會稍微看一下最近的限定新品來點,

基本上鮭魚系列是吃起來肯定不會讓人失望,而赤蝦是對於愛吃蝦的人,一定不能錯過的必點美味

02.png

壽司郎的盤子代表了不同的價格,紅色的盤子一盤40元,銀色的盤子一盤是60元,金色盤子一盤是80元,

最貴的是黑色的盤子,一盤就要100元了  我通常最貴就點到金色盤子的等級,黑色盤子還真沒點過... 

03.png

來平價迴轉壽司除了吃壽司之外,另外一個亮點就是他們的甜點,來壽司郎一定要點的就是他們的冰品!

尤其是不定期會出現一些限定的口味,像是這次特別點到水蜜桃聖代,裡面的水蜜桃果肉超級好吃  

04.png

還有喜歡芒果一定不能錯過的芒果雪花冰!除了有芒果味的雪花冰之外,也放了芒果的果肉、

芒果味的爆爆珠跟一球牛奶冰淇淋,整碗吃起來真的讓人很過癮,唯一缺點就是真的份量不是太多

05.png

雪花冰上還淋了超多的芒果醬跟煉乳,喜歡芒果冰真的是會一口接著一口,默默的就把整碗吃光  

雖然壽司郎不像 藏壽司 可以邊吃邊玩轉扭蛋,不過,壽司的品項與 藏壽司 有些許不同,品質同樣很不錯,

對於偶爾想要吃點不同口味的美食來說,迴轉壽司真的是相對平價很多,完全就是想吃就能隨時去吃啦  

_

【スシロー壽司郎 土城日月光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1F (日月光廣場1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 週五~週六 11:00-22:00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