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身為大齡女子,最近才因為蛀牙而決定要開始矯正牙齒(這故事說來話長,有空讓我整理一下

前陣子才剛拔完牙,想著之後刷牙也要變得麻煩,不如還是準備一下漱口水,來維護一下口腔健康  

01.png

 李施德霖 天然綠茶防蛀護齦漱口水 

我入手的是一個兩瓶入的組合,可以看得出已經有一瓶被我用超過半瓶的份量,我都是習慣刷完牙後,

再倒一個瓶蓋量的漱口水,大概漱口約30秒的時間,如果是白天就能直接出門,晚上則是直接去睡覺

02.png

它一瓶是250ml的容量,我比較喜歡這樣容量的尺寸,拿著瓶蓋倒漱口水的時候,比較不會感覺太重,

畢竟這還是每天都要習慣做的事,感覺到拿著太重、手會不舒服,就很可能就沒辦法一直做下去啦  

03.png

這個蓋子是有安全的設計,蓋子的兩側有個凹凹的地方,只要對準這兩邊再邊壓著、邊轉動瓶蓋,

就能簡單又順利的將瓶蓋給轉開啦  其實用習慣後,要打開還是蠻順手,但第一次使用就是要練習一下

 

這款李施德霖的天然綠茶防蛀護齦漱口水本身是淡淡的綠色,打開之後可以聞到有著淡淡的綠茶香味,

每次在漱口時,還是能感覺它蠻溫和、不刺激,對於牙齒比較敏感的我來說,也能用起來比較放心

04.png

雖然對牙齒敏感蠻友善,但對舌頭就不是了,在用了幾次之後,總覺得舌頭都會感覺到刺刺的不太舒服,

漱口水雖然沒有添加酒精的成份,每次使用完後舌頭都會不舒服,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比較在意刺激度的,

那麼這款李施德霖的天然綠茶防蛀護齦漱口水,在使用上可能沒有那麼的不刺激,選擇時要三思了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