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大家最常去的藥妝店是哪一間呢?以我平時出門的路線,最常見的就是屈臣氏WATSONS了!

店裡面有蠻多自有品牌的商品,而我最常回購的居然是日常必備的小東西  就是小小的棉花棒!

以前買棉花棒都不太挑,總是看到什麼便宜就買什麼,用過不少品牌之後才發現,棉花棒也有好壞之分

01.png

 WATSONS 屈臣氏雙頭黑棉花棒 / 200支 

屈臣氏裡自有品牌的屈臣氏其實也有白色的款式,但是,我現在最常買的是這款雙頭的黑棉花棒  

它不只用起來感覺很有自己的態度,如果你是個不喜歡看見髒東西的人,那黑色棉花棒真的是最佳選擇

02.png

屈臣氏雙頭黑棉花棒它的兩邊頭還設計的不一樣,一邊是大家最常見、最習慣使用的圓頭的棉花棒設計,

另一邊的樣子則是有點螺旋的造型,平時要拿來清一下洗完澡有點濕的耳朵或是要˙挖一下鼻孔都很適合,

最方便的是化妝時,有時候睫毛膏不小心下手太重,想要刷掉一些,用螺旋造型的一端轉一下就解決了

03.png

不過,它的尺寸就是一般的尺寸,如果習慣使用尺寸比較大的棉花棒,那就還是要選擇白色的款式了

兩款棒身用的都是環保紙軸而不是塑膠,就算用完也不用擔心自己會製造產生出不好分解的垃圾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