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有時候感覺自己沒有食慾卻又肚子餓,我通常都會找些口味比較重的食物來吃,像是... 泡麵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之前吃過 鹽味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之後,我就好想再吃看看不同口味的日式炒麵,所以我又買了別的口味

日式醬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 日式醬汁 

這次包裝跟清爽口味的 鹽味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不同,看起來就是味道很濃厚,感覺就是很傳統的口味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裡面一樣除了有塊準備要接受熱水洗禮的麵之外,還有4包大小不一的調味料在裡面,綠色的乾燥蔬菜包、

粉色的醬汁、銀色的美乃滋跟淺藍色的調味粉,醬汁跟調味粉粉的包裝跟 鹽味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不同,

肯定就是代表了絕對味道的關鍵就在這2包調味料裡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我先把乾燥蔬菜跟麵一起用熱水悶了3分鐘左右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接著就把封膜上的3號貼紙撕開,直接把盒內的水通通倒出去,記得要留點熱水,後面比較好把醬汁拌勻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泡好的麵跟蔬菜都吸滿的水,尺寸比原本乾燥的模樣又大了一點,這時候就可以把其他調味料都往碗裡倒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首先要先倒的是醬汁,就算沒辦法把小小一包醬汁都倒在每根麵上也不用擔心,碗裡剩下的湯水可以拌勻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拌好的麵每一根都沾滿了醬汁的油亮,如果沒有留點湯水,要想把醬汁給拌勻,會沒有這麼輕鬆哦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把麵拌好之後就可以擠上美乃滋,美奶滋的設計很貼心,只留了小小的開口方便把美奶滋擠成細條狀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想要把美乃滋擠出表情或是寫上字都很方便,只是美乃滋的份量並不是太多,只能畫些比較簡單的圖或字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我沒有那麼多想法,就把美乃滋擠成斜線的樣子,最後再灑上粉料,日式醬汁搭配的是海苔粉,好香啊~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調味料都鋪到麵上,就代表這份日式炒麵完成了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看起來真的有模有樣,如果不是因為碗用的是泡麵碗,

我都要誤以為是自己的料理功力大增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能夠隨隨便便就輕鬆的把最原汁原味的日式炒麵給搞定了呢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日式醬汁的口味吃起來偏酸,加上日本美乃滋的味道也是偏酸,原以為會只吃個幾口就感覺到它太鹹膩,

結果居然整個風味很剛好,醬汁有足夠的鹹度,卻被淡淡的酸味平衡掉,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讓我覺得太膩

沒想到這種速食的日式炒麵也能這麼好吃,完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當做消夜也是很棒的選擇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