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今年2022在日常的肌膚保養上,我最常使用的身體保養產品就是 G&M 綿羊油潤膚乳霜 ,

雖然是乳霜的質地,用起來卻意外的很清爽又滋潤,也不像之前使用其他的身體乳,擦完要嘛不夠滋潤,

足夠潤澤的乳霜又容易會有擺脫不了的悶感,總是煩惱用量過少保養不到位,用量過多又感受不舒適  

澳洲 G&M 綿羊油潤膚乳霜

 澳洲 G&M 綿羊油潤膚乳霜 / 5入

這次在好市多看到 G&M 綿羊油潤膚乳霜 在架上,馬上就幫自己補貨,今年秋冬的身體保養就足夠了 

G&M 綿羊油潤膚乳霜

它的包裝看起來很不起眼,白色的紙盒中間有透明的區塊能直接看到裡面的 G&M 綿羊油潤膚乳霜 ,

一條紙盒裡裝了共5罐的 G&M 綿羊油潤膚乳霜 在裡面,覺得5罐太多,也可以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享

03.png

它本身聞起來沒有什麼香料味,我習慣直接用手指來取用,挖取時會感受到很明顯是較為固態的質地,

我會先把挖取出來的乳霜放在手心,用雙手的手心稍為搓揉一下,再塗抹到身體四肢等想要保養的部位

04.png

我很喜歡它取用方便、使用起來很簡單輕鬆,推開後肌膚也能夠很快就吸收,肌膚也不會感到黏膩,

很適合在洗完澡之後馬上使用,擦完後的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很水嫩、柔嫩細緻,就像觸摸孩童的膚感

05.png

有時候會想幫自己做一下按摩,我會在取出的乳霜內多滴上幾滴保養油,讓乳霜不會這麼快被肌膚吸收,

擦了加保養油的乳霜,在按摩完的肌膚摸起來也會更柔滑,如果是較嚴重的乾肌膚況,可以試試看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