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如果說中性香水的經典,肯定是 Calvin Klein卡文克萊的中性淡香水最為經典了  

它價格便宜好入手,也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牌子,尤其是 CK be 的香味,真的是我此生最愛之一 

01.png

 Calvin Klein卡文克萊 中性淡香水 CK One / 10ml 

除了 CK be 之外,CK還有另一個經典的香味,那就是 CK One  它們兩個經典的外型就是一黑一白

02.png

CK系列的瓶器造型原自於瓶身設計如同牙買加朗姆酒瓶,用的是磨砂玻璃瓶的瓶器來裝香水,

原本對 CK be 感興趣時,單看黑色的瓶身還沒有覺得哪裡有特別像酒瓶,只覺得磨砂玻璃瓶手感很棒!

直到看見 CK One 的瓶身,雖然我手邊的只是小香,但這個外型真的是很像裝著白酒的酒瓶耶  

03.png

香調:清新柑苔果香調

前味:佛手柑、新鮮鳳梨、木瓜、荳蔻、檸檬

中味:肉荳蔻、茉莉花、鈴蘭、玫瑰、百合、鳶尾草

後味:琥珀、檀香、雪鬆、麝香、橡木苔

04.png

CK be 是一款有柑橘氣息的中性香水,而 CK one 是一款有綠茶香味的中性香水,這兩款香味都很清新,

持香程度算一般,對我來說,CK one的香味比較甜了點,而 CK be 則是帶有清爽感的果香為主 

對於想打破性別藩籬的人,想要不帶針對性的無性別香水,CK的中性淡香水不管選哪款都很適合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