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要準備迎接豔陽高照的夏天前,除了每天都要做好防曬之外,還要幫肌膚先做好亮白的準備,

才能維持美好的肌膚狀態,在各種戶外玩樂時也不用過於擔心害怕  這時候我就想起了前陣子用的品牌,

現在 爆水瓶 跟 修復瓶 都是我日常保養一定會用的精華,前陣子肌膚不聽話也只擦 爆水瓶 才穩定  

01.png

 BFFECT 3% 酯化維他命C VC-IP 精華 / 30ml 

原以為這瓶精華上也會是英文的標示,想不到居然是我看得懂的中文字  就算不用貼紙我也不會拿錯,

這款是添加 3% VC-IP 酯化維他命C的精華,對於不想使用酸類產品的乾肌或敏弱肌來說,都蠻適合使用

02.png

瓶身一樣是深褐色的玻璃瓶,取用的方式是滴管的設計,裡面的精華是淡黃色帶有稠感的精華質地,

精華本身流動性不是很高,精華本身沒有任何的香味,對於不喜歡保養品有香味的人就非常適合 

03.png

將精華推開的時候,會感覺像是在推水乳質地的觸感,在肌膚上停留一會就很快的被肌膚給吸收了,

剛塗抹完會感覺有一點點黏黏的觸感,不過,很快在肌膚吸收之後,就完全沒有黏黏的觸感囉  

04.png

雖然質地並不是單純的液體,使用完卻還是感覺蠻清爽,除了可以使用在臉上之外,脖子也絕對不能忘,

這款精華因為是水乳狀的質地,保濕力也蠻不錯的,對於想要選擇一款保濕與美白兼具的精華產品,

也懶得分白天或夜間的保養產品,在季節變化比較不穩定的時候,保養品我都會選擇簡單又方便的產品,

BFFECT的3% 酯化維他命C VC-IP 精華使用起來感受蠻好,保濕力與改善暗沉對我來說是很有感的 

05.png

想在身體保養多花心思,還能對身體比較暗沉的部位來使用,不想要保養步驟時擦多款不同的瓶瓶罐罐、

想要一次搞定美白跟保濕的保養需求,就可以選擇BFFECT的3% 酯化維他命C VC-IP 精華來使用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