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這個天氣真的已經感覺到冬天來到啦  我馬上就拿出一直很想開的四季面膜禮盒組,

把象徵冬季的面膜給拿出來!不過,這個銀灰色的包裝,真的是讓我覺得不是很容易拍出來啊  

膜法綺肌植萃四季面膜

淺到不行的銀灰色調又配上白色的字,肉眼看起來是蠻清楚的,就是拍成照片時需要一直對焦...

一不注意就把整個包裝給拍霧了,但不得不說,這個配色實體看起來還是很美,真的有冬季的感覺

冬至滋養嫩白氣墊面膜

 冬至滋養嫩白氣墊面膜

這款設定在冬季的面膜,一組裡共有5片,面膜材質似乎跟之前用過的 蝸牛氣墊潤澤面膜 是一樣的,

我很喜歡這款特別的材質,一直很期待可以來使用它,現在剛好時間點到了,馬上就能來好好用看看

03.jpg

冬季代表的三個星座分別是魔羯座、水瓶座與雙魚座,底下同樣也有一張國民星座大師唐綺陽的美照,

是不是很好奇  就偏不告訴你到底是什麼模樣,只能說膜法綺肌植萃四季面膜裡根本順便附了照片書

04.jpg

面膜同樣也都黏貼在書頁上,輕輕的將透明貼紙取下,就能將面膜直接拿下,包裝跟書的封面完全一樣,

是說我都開到第三本了,結果完全不知道要怎麼來運用這些照片書,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呢?

05.jpg

面膜的包裝很容易就能撕開,裡面的精華液除了被膜布給吸收了之外,在包裝的底下還能看到一些,

整整28ml的精華液真的是蠻多的,裡面用的精華液是流動性蠻好的水狀質地,取用時要小心滴落

06.jpg

氣墊面膜的本體果然還是我很喜歡的材質觸感,這款獨特的科技蜂巢氣墊布膜,有著透氣的微氣孔,

能讓精華快速滲透肌底,而裡面用的精華也很厲害,添加了龍膽草萃取能夠幫助肌膚改善暗沉,

海星萃取能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還有L22專利植萃油能夠滋潤肌膚、預防乾燥呢!

07.jpg

只需要敷上15分鐘左右,或是看到面膜的周圍開始變乾,就可以準備取下了,在敷的過程真的超舒服,

TT波特嫚家的氣墊面膜的膜布真的是敷過一次就會直接愛上,它的親膚觸感真的讓我對它愛不釋手 

冬至滋養嫩白氣墊面膜敷完的肌膚摸起來很柔嫩,保濕度很足夠,完全是為了冬季而存在的面膜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