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才走進美妝店,我的眼神就被這個可愛的小東西給吸引住了,雖然包包裡還有別的同類型產品,

但是它這個包裝真的是太可愛,還是跟知名的LINE FRIENDS聯名的限定,讓我忍不住就直接買了一個 

LINE聯名限定水果潤唇膏

這個包裝真的是我看過最可愛、最有代入感,曼秀雷敦潤唇膏與LINE FRIENDS最新聯名的潤唇膏,

這個限定聯名真的是完全吸引住我的眼球,加上曼秀雷敦出品的潤唇膏真的都蠻好用,怎麼能不買呢 

曼秀雷敦 Lip Ice水果潤唇膏 甜蜜草莓

 曼秀雷敦 Lip Ice水果潤唇膏 / 甜蜜草莓 

它一共出了三種水果口味,外包裝分別有超高人氣的熊大、兔兔和莎莉來搭配,只是架上我只看到這款,

那就讓我先帶它回家,其他兩款水果口味的潤唇膏只能改日再找,甜蜜草莓口味的包裝是兔兔在喝草莓飲

Lip Ice水果潤唇膏 甜蜜草莓

包裝的塑膠外殼本身就是果汁杯造型,包裝看起來就像是兔兔正開心的享用著香甜的草莓果汁,

放在架上馬上就吸引住我的目光,在果汁杯中間就是水果潤唇膏,粉嫩嫩的顏色很符合草莓的意象

04.jpg

Lip Ice水果潤唇膏除了有清新香甜的水果氣息,還含有多種豐富的唇肌滋養的各種成分,包含角鯊烷、

摩洛哥堅果油、白池花籽油等保濕成份,能幫助唇部加強保濕、鎖住水分並深層修護乾燥雙唇

05.jpg

水果潤唇膏包裝上沒有過多花俏的設計,可愛的兔兔抱著一顆草莓,在打開潤唇膏蓋子時,

濃濃的草莓香味直衝鼻腔,聞著就有滿滿的幸福感  膏體本身完全無色,很適合平時幫唇肌保養

06.jpg

它的膏體看起來雖然是固體,放在唇上會微微融化,塗抹之後,唇肌就能馬上感到水潤柔嫩的保濕感,

清新的草莓香氣,讓每次使用都像吃了一顆香甜的草莓  可愛又好用的Lip Ice水果潤唇膏不收不行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