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年底開始默默的就買了好多東西,開箱變成常常都要處理的日常,平時都要準備美工刀來開箱,

我也習慣將包裝上的資訊用保護章蓋掉,只是每次要開箱、開包裹就要準備很多的工具,其實很麻煩  

這時候讓我發現了日本人的智慧,直接把開箱的刀跟保護章整合在一起,只需要準備一個小工具就能搞定

日本 PLUS 個資隱私保護章開箱器

 日本 PLUS 個資隱私保護章開箱器 

這個粉嫩的小工具就是把個資隱私保護章跟美工刀合在一起,我現在開包裹都只需要用它就能搞定  

PLUS 個資隱私保護章開箱器

它的尺寸其實不大,大概是一個手掌的大小,我入手的是少女粉,其他還有白色、綠色、藍色與紫色

03.jpg

這個小小的工具,背面都貼了使用警語,上方是可以用來開包裹的小刀,上方凸起的物體是用來固定刀子

04.jpg

雖然刀子本身看起來不是很利,但用來劃破紙箱或膠帶其實綽綽有餘,我只是輕輕在紙箱上劃過,

就已經在箱子上留下了一條刀痕,用要來切開膠帶也是很簡單,只是要切開比較厚的紙箱就比較吃力

05.jpg

用完要將刀片收起來時,記得要先將突起的小物體往下壓,再將刀片收回到原本的位置就可以

06.jpg

下方則是個資隱私保護章的部份,只需要轉動一下就能打開蓋子,包裝上一樣有說明的貼紙提醒

07.jpg

這款個資隱私保護章尺寸較大,比我之前使用的 個人情報滾輪保護章 尺寸大很多,大概是大膠帶的寬度,

保護章上是各種英文字母的圖樣,能夠很輕鬆的將包裹上的寄送資訊用其他文字給蓋住,保護寄件資訊

08.jpg

只是使用時要注意,必須是要在平整的物體上才能使用,不然就會出現有凹陷的地方會蓋不到保護章,

就沒辦法將資料蓋住,印章顏色只有黑色,包裹上通常都是黑色印刷的資訊,剛好都能完美遮住資料

如果你也是對於包裹上個資很在意被曝光的人,那這款個資隱私保護章開箱器真的就很適合你哦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