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只要到秋冬,我的膚況就會變成混合偏乾的膚質,這時候我就會選擇保濕效果比較好的保養品,

除了使用乳液跟乳霜之外,保養油也是我會願意在秋冬使用的臉部保養品之一,而質地為油類的精華,

使用感受會是比平時使用的精華液更有保濕的效果,能夠幫肌膚加強鎖水、補水、保水三道防護力 

TT波特嫚 水潤活泉精華油

 TT波特嫚 水潤活泉精華油 / 23g 

知名的面膜品牌TT波特嫚居然也出了保養品,剛好在這個開始變化的季節裡,很適合可以來用用看  

外包裝是粉嫩嫩的粉色,搭上銀色與黑色的文字,而精華油的瓶身用的是很有質感的霧面玻璃  

水潤活泉精華油

拿在手上時,我真的看不出它到底是用按壓的還是其他的使用方式,直到我轉開銀色的蓋子才發現,

它的蓋子本身就是滴管的設計,這就像很多精華液的瓶器一樣,使用滴管的包裝設計真的比較方便

03.jpg

裡面的精華油本身就是粉粉的粉紅色,流動性蠻好的,就算沒有按下滴管,精華油還是會緩緩的滴落 

使用方式比較建議先取用適量的精華油滴在手心,稍為用手心的溫度加溫後推開,才不會滴得到處都是

04.jpg

水潤活泉精華油裡面含有具深層保濕修護的專利成分夏娃肌膚防護因子、親膚性很好的專利植萃油L22、

能活化肌膚並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的油溶性神經醯胺、以及植萃高保濕成份的植物性角鯊烷,持續滋潤肌膚

05.jpg

混合偏乾肌就是兩頰相對比較乾燥,因此我都會先在兩頰開始塗抹,擦完後精華油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

只有在生理週期、臉上會長痘的時候,我才會像這樣避開長逗的區域,將精華油分區抹在比較乾的區域,

平時不太容易長痘的週期,我就會全臉都塗抹,抹完後的肌膚能減少肌膚乾澀與脫皮,使用感受蠻不錯,

淡淡的香味在擦完後就聞不太到,在保濕的效果蠻不錯的,秋冬保養想加強保濕的精華,可以嘗試看看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