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底妝的分享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要不是最近這款特別的上妝工具,真的是超多人都在討論,

我可能還沒想過要重拾美妝這件事  說到2022年最火紅的上妝工具,最多人討論的肯定是棉花糖粉撲!

01.png

不過,這次我先不討論棉花糖粉撲的品牌,而是先分享一款讓我忍不住看到就想要入手的棉花糖粉撲  

我完全就是為了它的外型!這可愛的貓掌造型,身為一名專業貓奴,收藏各種貓咪週邊怎麼可以少了它!

也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用,光是它這個小巧可愛的貓掌外型,說什麼我都要把它一定要把它買回來  

02.png

棉花糖粉撲用的是柔軟Q彈的海綿,使用起來能達到美妝蛋的妝效,又兼具粉撲一樣方便收納的功能,

以往使用的上妝工具,最怕就是海綿就把粉底吸光,沒辦法好好的把底妝釋放到臉上,只是被海棉吃光,

用粉底刷上妝又擔心搞不定刷痕,而好用的美妝蛋又都貴到不行,平價的美妝蛋用起來效果也一般般

03.png

而棉花糖粉撲一上架就造成瘋狂搶購的原因,就是它吃粉超少,妝效服貼又自然,不只均勻拍打好上手,

妝感的遮瑕力也很驚人  入手價格也親民很多,摸起來的觸感真的是Q彈又柔軟,就像棉花糖一樣 

04.png

直接使用它來上妝,想不到妝感真的是自然又清透,上妝方式也很簡單,就像平常用粉撲或美妝蛋一樣,

輕輕拍就能搞定全臉底妝,而且輕鬆就能將粉底液給推勻,短短幾分鐘就能把底妝上的很服貼呢  

05.png

第一次用棉花糖粉撲感覺還是蠻驚喜!雖然一開始是因為它長得可愛才買,實際使用也覺得很好用  

Q彈的觸感在上妝時也很療癒,只是要上些細節有些不太方便,如果是喜歡貓咪的人可以當做收藏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