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是很容易在天冷的時候,手指就很容易莫名放電,容易產生靜電,把自己電到心驚膽戰的  

市面上常見的防靜電產品,造型都看起來不漂亮,有些造型就像是拿普通的塑膠手環套著,一點也不美

ELEBLO防靜電手環

日本因為天氣都是屬於乾冷,產生靜電的機會就更好,各種防靜電的產品真的是多到讓我眼花撩亂,

我就直接看到了 ELEBLO 出的防靜電手環,它的造型看起來就像是普通手環,日常配戴也很自然  

日本ELEBLO防靜電手環

 日本ELEBLO防靜電手環 

它的包裝看起來就是普普通通,像是一般在街邊賣小飾品的店裡會看到的包裝,誰能想到它可以防靜電,

他的原理就是通過戴上手環,讓靜電手環透過導電與放電的過程,預防減少你碰觸物體而產生靜電的機會

03.png

它一共有三種不同顏色的小鑽,我選了最百搭的白色小鑽,而整個手環最重要的部份,是上方的那條線,

採用了不銹鋼螺紋,具有高靜電消除的功能,能讓體內帶電的靜電從接觸皮膚的不銹鋼線得以被釋放,

ELEBLO防靜電手環有經過帶電試驗測試JIS-L-1021,是能有效的從皮膚和纖維接觸點消除體內靜電呢 

04.png

看起來就像是一般造型比較典雅的雙鍊手環,金色的W是整個手環的點睛之筆,不銹鋼線其實偏硬,

有個已經被固定的曲線,沒辦法順著手腕的形狀貼合,第一次配戴前,要先轉一轉不銹鋼線讓它順一點

05.png

它是可調式的設計,就像平常戴手鍊一樣,把扣環直接扣在適當的位置就可以,配戴非常的簡單方便  

以往我真的是只要天氣冷一點,摸什麼東西都很容易把自己電到不行,戴了ELEBLO防靜電手環之後,

好像真的就沒有那麼容易被電到的感覺了  重點是它真的造型很好看,做為日常造型搭配也很適合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