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誰不喜歡家裡總是香香的呢?除了房間、浴室、客廳之外,我也會在有門的書櫃裡放香氛膏,

每次把書拿出來看的時候,打開每本書上都會有香氣,不只能在書裡找到需要的資訊,也能感受香氣撲鼻

01.png

最近開了之前入手的限定香氣,才發現這個香味怎麼能這麼深得我心啊  甜甜的味道聞了就有好心情!

有了讓人心情愉悅的香味,當然就變得更喜歡打開書櫃,隨手翻出書來看啦  知性美人還不快試試 

John's Blend 限定忍冬香氛膏

 John's Blend室內香氛芳香膏 / 限定忍冬香氛膏

它的包裝跟之前經典款的 麝香茉莉香 的包裝很像,不仔細看包裝上的字跟吊牌,還真會不小心就認錯了!

John's Blend室內香氛芳香膏

忍冬的英文名字是honeysuckle,所以應該是種香味很像蜂蜜的植物,實際上聞起來就是有蜂蜜的香味,

迎面而來的清香與舒暢,讓人聞了就心情非常好、非常愉悅  可以說是我近期非常喜歡的香味  

04.png

除了蜂蜜的香味之外,也很難說出它的味道還像什麼其他什麼香氣,在還沒打開瓶蓋之前,就已經能聞見,

在打開瓶蓋之後,整個環境都能帶點淡淡的香味,除了可以像我一樣放在書櫃裡把書本都薰得香香的之外,

我也很推薦放在不想要有太重濕氣的地方,像是衣櫃跟浴室裡,它的香味約可持續4~5週,聞到就有好心情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