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還記得我最愛用的 Pelican馬油潤澤美膚皂 到現在也還是很喜歡,不過,總是愛嘗鮮的我,

偶爾還是會想入手其它的肥皂來洗澡,說不定... 就這樣讓我找到其他也很好用的肥皂啦  

01.png

 Pelican 蜂蜜保濕皂

這次入手的同樣也是Pelican的肥皂,不同的是這款主打的就是保濕,用的是平常會吃的蜂蜜來做原料 

黃色的包裝上畫著滿滿的花朵當做背景,中間則放了沾滿蜂蜜的蜂巢塊  用了會不會變得很甜美啊 

02.png

包裝的背後有中文的說明,一塊的重量大約是80g,之前用 馬油潤澤美膚皂 總是覺得消耗蠻快  

馬油潤澤美膚皂 的香味讓我很喜歡,洗完之後的肌膚也很清爽乾淨,就連老吉也都跟著我天天使用它,

所以,我對蜂蜜保濕皂就有比較高的期待,希望它也可以跟 馬油潤澤美膚皂 一樣那麼好用囉~

03.png

拿在手裡還是一樣熟悉的模樣,只是顏色不太一樣,看起來是黃澄澄的模樣,聞著到是沒有太濃的香味,

Pelican蜂蜜保濕皂含有蜂蜜與蜂王乳精華保濕滋養成份,對於在換季期間,比較在意保濕的人就很適合

04.png

使用方法跟以往都沒什麼不同,首先就是要將肥皂沾水,我都會直接將肥皂拿在水下淋濕(有人不是嗎?

接著用雙手輕輕在肥皂上搓揉出泡泡,再將泡沫抹到身上做清潔,最後再用水沖洗全身就可以了  

05.png

它跟之前在使用 馬油潤澤美膚皂 會聞到明顯的香味不同,Pelican蜂蜜保濕皂的香味淡很多,

聞著也不太像是甜甜的蜂蜜味,害怕自己用蜂蜜保濕皂洗完澡會被螞蟻搬走的人,可以放心使用啦 

06.png

它的泡沫跟 馬油潤澤美膚皂 不太一樣, 馬油潤澤美膚皂 的泡沫比較綿密有彈性,而蜂蜜保濕皂的泡沫,

反而比較水感一些,綿密的程度沒有 馬油潤澤美膚皂 那麼高,在沖洗後的肌膚觸感,摸起來也不太一樣,

使用 馬油潤澤美膚皂 洗完後的肌膚只有清潔乾淨的感覺,又不會有緊繃乾澀的感覺,而洗完蜂蜜保濕皂,

反而在肌膚上留有一層潤潤的觸感,就像已經擦完了保養品在身上,雖然洗完後的保濕感跟柔嫩度比較好,

卻不是我想用肥皂洗澡的感受  可能只有身體也是乾肌的人,才會比較適合Pelican蜂蜜保濕皂了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