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雙手是除了臉部之外,最容易跟其他人有接觸的部位,所以我平時都會好好的擦乳液跟護手霜,

這樣把手伸出來時,才不會讓別人看到乾燥沒有光澤、滿是皺紋的雙手,不說還以為是老婆婆了啊  

之前入手雪芙蘭水平衡系列的香水護手霜 曖昧不能說 之後,我就把另外兩個味道也都一起入手啦  

01.png

 雪芙蘭 水平衡 香水護手霜 / 浪漫小確幸 

雖然不太懂為什麼代表浪漫的顏色會是藍色,不過包裝上有各種可愛的小鳥跟花朵的小插圖蠻可愛的  

粉藍色還是很可愛啦~包裝上的鳥代表的是幸福的青鳥,只不過如果是紫色感覺會更搭浪漫的感覺啦  

02.png

雖然說50ml的容量並不算多,但是要我在裝不了太多東西的小廢包裡,再多放上一支護手霜的話,

這個尺寸還是比較大了點,所以,後來我都直接把護手霜放在了工作的地方,隨時想擦也都可以補擦

03.png

擠出來跟 曖昧不能說  一樣是白色的乳液質地,差別在於這兩款的香味不一樣,浪漫小確幸是香甜的味道,

是種甜甜少女感的香氣,我一聞就覺得很像是小時候,每次拆開芭比包裝盒都會聞到的香味,香香甜甜的

前味:蜜桃、佛手柑

中味:玫瑰、茉莉

後味:麝香、廣藿香

04.png

一樣是很容易就能被推勻、延展性也很不錯、吸收力卻沒有特別好的乳液質地,卻能讓肌膚感覺保濕很夠,

我每次只要去洗手,就一定會拿出來塗抹雙手,讓雙手每個部位都能感受到被滋潤,不用在意用量跟次數,

因為它的價格真的是有夠親民,不管怎麼使用都不會覺得心疼,護手霜就是要感大膽使用才可以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