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只要是喜歡保養的人,應該很常看到各種美妝保養品,都會想要直接試試看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有時候是因為好奇或用膩,所以想要體驗不同的保養品、有時候則是想要趁機換掉已經不適合的保養品

ButyBox 2023年2月美妝體驗盒

butybox每個月都會提供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或化妝品,滿足各種不同想要嘗鮮的心  

2月剛好遇到情人節,外盒是可愛的愛心圖樣,收到的時候就像是在拆自己的情人節禮物一樣開心呢 

這次的美妝體驗盒裡面共有8樣產品,有身體清潔、臉部保養、手部保養跟唇彩,就讓我一個個來分享吧~

 

MANARA曼娜麗 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

 MANARA曼娜麗 溫熱卸妝凝膠 按摩PLUS

這幾天的天氣又變得冷冷的,我很喜歡在這種天氣使用會溫熱的卸妝凝膠,可以在卸妝時感覺比較溫暖,

白色的包裝很簡約,包裝上也只有簡單的文字做為它的視覺設計,軟管式的瓶器在取用時也很方便  

03.png

擠出來是黃色的凝膠質地,它是洗卸合一的清潔產品,很適合平常淡妝時來使用,使用時需要手乾臉也乾,

接著取出大約1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雙手輕輕搓揉讓凝膠軟化之後,再塗抹到臉上以按摩的方式來卸妝

04.png

雖然說是溫感,其實它的溫度並不會讓你感覺到非常明顯,我嘗試用來卸除塗在手上的底妝跟唇彩,

可以發現底妝都被推開了,只留下淡淡的唇彩痕跡,建議眼唇還是要先卸除,才能全臉都卸乾淨哦~

 

艾沛詩森活紓壓洗沐組

 艾沛詩森活紓壓洗沐組 / 濡沐森林精油沐浴精 X 冉冉而森精油洗髮精

臉部清潔完之後,接著就是頭髮跟身體的清潔了  這個組合裡有洗髮精與沐浴精,一次搞定洗澡的需求

06.png

 冉冉而森精油洗髮精

黃色貼紙的是洗髮精,它的香味是很舒服的草本味,泡沫本身不會太厚重,可以很輕鬆的搓洗到每根髮絲,

洗完整個頭皮會感覺到清潔的蠻乾淨的,重點是它的香味會一直在洗頭時一直療癒我,邊洗邊覺得好放鬆

07.png

 濡沐森林精油沐浴精

沐浴精的起泡力比洗髮精好一些,它是溫和的胺基酸泡泡,洗完澡後的肌膚,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乾澀感

香味聞起來有點複製,感覺有花香又有點果香感,但主要的香味還是草本為主,洗完澡整個人都很舒壓

蜂萃綜合因子精華液

 蜂萃綜合因子精華液

這瓶像是香水小樣的東西其實是精華液,裡面用的是黃金蜂系萃取精華,可以全方位滋養澎潤肌膚

09.png

它的質地很清爽,吸收力也很快,幾乎是在塗抹到臉上之後,稍為按摩就都被肌膚給吸收了  

因為裡面有添加了醫學研究專利成分,對於保濕的效果是蠻不錯的,只要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就可以囉~

 

10.png

 SAWAA 舒撫|舒敏保濕面膜 / 珊瑚|全能修護面膜 

這次的面膜我收到一使用就整個喜歡上了  包裝上標示著黑色文字的是  珊瑚|全能修護面膜  

藕粉色文字的則是  舒撫|舒敏保濕面膜  兩款面膜都超好用  是這次美妝體驗盒裡我最喜歡的 

11.png

它的膜布非常的輕薄薄透,上面都印有SAWAA的字樣,面膜所搭配的精華液是稍稍有點稠感的,

流動性比較沒那麼好,當面膜敷在臉上也比較沒有滴落的狀況發生,香氣也都是輕輕淡淡不刺激  

12.png

兩款面膜敷在臉上真的就跟透明的沒有差別,要不是膜布上有字,還真的會看不出臉上其實有敷面膜,

它的尺寸對我來說蠻剛好,不會有什麼位置是敷不到,一樣也是敷上後等待15~20分鐘後取下就可以,

敷完可以感覺到肌膚整個水嫩透亮,保濕度明顯能感受到有被提升,兩款面膜真的都是超好用的啊  

 

SOFINA iP 盈潤美容凝露 水透型

 SOFINA iP 盈潤美容凝露 水透型 

最近氣候不穩定,有時候我也都會選擇質地比較清盈的美容凝露來做保養,通常美容凝露也都是多合一,

對於很喜歡懶人保養的我來說,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  SOFINA iP 盈潤美容凝露有5種不同的類型,

分別是毛孔澄淨型、柔嫩型、彈力型、勻亮型以及水透型,而需要保濕力比較高的人就要使用水透型囉~

14.png

它是透明的凝膠質地,輕輕塗抹開之後,需要稍為在肌膚上按壓一下,才能讓美容凝露被肌膚吸收,

保養後的保濕感是不錯的,SOFINA iP 盈潤美容凝露本身有日系保養品都會有的淡淡花香,我是蠻喜歡的

 

Cosplus光妍 滋養潤澤香氛指緣精油

 Cosplus光妍 滋養潤澤香氛指緣精油 / 小蒼蘭 

已經好久沒有特別使用指緣油了,只是過年期間有貼了一陣子的甲片,最近手指的角質都默默的長出來,

剛好很適合來使用指緣精油幫自己做保養,雖然平常都有在使用護手霜,但指甲的邊緣還是無法保養到

16.png

小蒼蘭的味道我很喜歡,裡面的刷毛也能很輕鬆精準的塗抹在指縫的位置,抹完稍為在按摩一下,

就都被吸收了,完全不用擔心抹完後雙手會油油的,擦完指甲也會有自然的光澤,真的有沒有保養差很多

 

TAG ME 棉花糖粉霧唇釉

 too cool for school TAG ME 棉花糖粉霧唇釉 / 杏奶油

已經好久沒有擦上好看的唇彩,最近開始可以不用把口罩戴緊緊,當然不能放過擦唇彩的機會囉~

too cool for school TAG ME 棉花糖粉霧唇釉

這款 too cool for school TAG ME 棉花糖粉霧唇釉的包裝是霧面的塑膠外殼,上方是白色的蓋子,

下面則是唇彩顏色的不透明瓶身,前面的文字是 "TAG" ,而後面則是小字的 "too cool for school"

18.png

它的刷頭蠻小巧的,很輕鬆就能塗抹在想要擦的位置上,最近唇況不太好  我就先試在手上看看

 

20.png

它的質地有點絲絨感,不會太乾,顏色是棕橘色,延展性蠻不錯的,所以實擦的用量是可以不用太多,

輕輕推開會有顏色留在唇上,稍為會有點染唇的效果,就算吃東西喝水也還會有顏色留在嘴唇上

我蠻喜歡它的質地跟使用起來的感受,有淡淡的巧克力味,如果不喜歡唇彩有香味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這個月的ButyBox 2月美妝體驗盒裡面,我最喜歡的產品第一名絕對是SAWAA的面膜,兩款都好好用 

其次是 Cosplus光妍的滋養潤澤香氛指緣精油,剛好是我最近很需要的手部保養品  香味也是我喜歡的

喜歡嘗鮮的人、開禮物期待有驚喜感的,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真的是很值得入手,送禮自用都適合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