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看到好多人都出國去玩,我也好想衝到日本去好好玩一趟  可惜工作太多,只能先緩一緩 

先用同樣是來自日本的Pelican出品的身體皂,滿滿宇治抹茶的香味,在清潔身體的時候就像到了京都,

走在街上就能聞見濃濃的抹茶香,現在我的浴室裡就像是京都的街道,抹茶控一進來可能也要走不出去了

01.png

 Pelican 宇治抹茶綿密泡泡皂 / 80g / $49 

綠色的包裝一看就知道是抹茶味的產品,只是我想都沒想過,抹茶也能拿來做成身體清潔用的肥皂  

裡面主要使用了京都產宇治抹茶跟日本產海泥,讓它變成富含兒茶素與天然礦物質的一塊身體清潔用皂

02.png

綠色的外型看起來超不起眼,但從我撕開包裝的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拿在手上的根本就不是塊身體皂,

而是一塊濃濃抹茶味的奶油蛋糕  它真的不能食用,家裡有小孩的真的不能買它,很可能會被吃掉  

03.png

加水搓一下就有滿手的綿密泡沫,喜歡讓身體被泡沫包覆住的人,就很適合這款宇治抹茶綿密泡泡皂,

在搓揉肌膚的過程不會有拉扯的感受,還有像是在甜點店裡的幸福香氣  想不到洗澡也能這麼甜蜜

04.png

泡沫在沖洗的過程需要一點時間,洗完肌膚不會有過於潤澤的感受,反而是清爽感滿滿的肌膚觸感  

蠻適合像現在忽冷又忽熱的換季期間,清潔時溫和、綿密又潤澤,清潔後清爽不乾澀的使用感受很棒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