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到底是哪個天才想到要把咖哩跟味噌泡在一起?!這個組合沒吃過的人真的很值得要吃看看  

自從上次吃過了 海鮮&原味 的Super合體日清杯麵,馬上就讓我忍不住再拿出另一個口味來試試  

日清杯麵 Super合體

 日清Super合體系列第二彈 Cup noodle Super合體 / 歐風起司咖哩 & 味噌 

這次是戴牙套都不太好意思吃的兩個口味,不過我才不管這麼多,畢竟上次的 海鮮&原味 口味這麼好吃,

想必 歐風起司咖哩 & 味噌 的組合肯定也很美味  雖然兩款都是很重口味,在包裝上卻還是有所區別

歐風起司咖哩 & 味噌

代表咖哩的包裝用了黃色跟咖啡色,而代表味噌則是用了白色、黑色與橙色,看著封膜上的示意圖,

感覺泡完會是一點湯都沒有、充滿勾芡的羹感,這讓我更是充滿了好奇,吃起來的口味肯定更濃厚吧!

Super合體 歐風起司咖哩 & 味噌

撕開封膜就看到裡面厚厚的乾燥肉塊、紅蘿蔔與玉米,還有一大堆褐色的粉末,聞起來就是咖哩的香味,

味噌的香味反而用聞得並不明顯,難道咖哩加味噌的組合就只是噱頭,實際上還只是咖哩口味而已嗎  

04.png

想不出所以然就還是拿熱水燙它!熱水倒進杯麵裡只能看到水一直被吸收進去,直到水位接進指示線,

才勉強看的見有湯水在杯裡,再來就只需要蓋上封膜、壓上封膜上的貓耳,怕掀起來就拿筷子壓住3分鐘

05.png

等到時間到就可以把蓋子掀開,裡面馬上竄出的還是咖哩的味道,只能聞見微微的一點味噌的香氣,

所有的粉末跟乾燥食材都被熱水給泡開,卻沒讓我看到什麼湯在裡面,拿筷子攪拌才發現真的掛羹了  

06.png

湯汁能好好的掛在麵上,每一口都能吃到醬料的味道,剛入口是香甜的咖哩味,在咀嚼幾口之後嚥下,

淡淡的味噌才從喉嚨竄出,兩個口味搭配在一起,反而讓整個味道變得更濃,這個組合真的是好有層次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